2016年屬鼠人運程。

2016/02/01 12:33:2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1 Feb

 

屬鼠人接連度過衝太歲的馬年和害太歲的羊年,進入2016年丙申猴年,申猴屬金生子鼠之水,又生肖與歲支申猴呈" 申子半合 "之象,預示著獲太歲眷顧,得貴人扶助,對屬鼠人2016年運勢當然會有一定幫助,運勢會較為順遂。同時,又有"三台"吉星駕臨,更有利於屬鼠人事業發展。" 三台 "寓意步步高升,代表個人才能得到表現,只要積極努力,即有晉升或拓展的機會,對財運也有一定的帶動作用。但此星有穩步上揚之意,因此2016年在事業工作上不宜急功冒進,否則易起反作用。兇運方面,要留意" 白虎 "、" 劫煞 "、" 指背 "三顆凶星的強大不利影響。"白虎"除了寓意可能有性情兇惡的女性作祟外,也有身體受傷、病痛或動物咬傷的含義,應多加註意,外出或駕車也要格外注意安全。"劫煞"和"指背"都與人際關係和財運損失有關,今年不宜為瑣事與人斤斤計較,心態豁達,盡量避免與人有衝突,宜抱著"少說話,多做事"的生活態度,以免得罪別人,減低小人作怪的機會。

今年沒有什麼大的財星降臨,凡事努力才有成果,受凶星影響也難免要承受破財危機,出門在外切記財不露白,不論投資還是藉貸都要多留幾個心眼,也不要為別人做擔保,以免錢財有失。

總體而論,屬鼠人2016年整體運勢還算順利,尤其事業工作上有望進一步發展,惟需特別提防傷病之災及是非小人等,只要能處理好這些問題,自然諸事順利。

建議今年佩戴本命佛總部為屬鼠人量身定制的開光【三合寶運陣】手鍊用於化解2016年的諸多不利影響,助旺猴年運勢。

 

財運走勢

屬鼠人今年與太歲相合,又逢步步高升的"三台"吉星降臨,有貴人扶助,個人鬥志旺盛,不論從商者還是工薪階層,均有機會以事業工作的發展帶動財運的提升。但遺憾的是今年並沒有什麼大的財星降臨,故凡事需加倍努力、用心工作,屬於勞而有功的一年,財運會隨著個人的勤奮而穩步上揚。今年可以積極拓展業務,但不宜過於激進,特別是大的投資必須事先做好周詳的研究調查。因為年逢三顆凶星均對財運有破壞影響,尤其是受到"劫煞"和"指背"凶星的牽動,難免要承受破財危機,更易被人設計騙財,出門在外切記財不露白,不論投資、簽約還是藉貸,均須慎之又慎,多留幾個心眼,特別盡量避免合夥,以防被人設計騙財損利,多年辛苦付諸東流。因今年太歲飛臨西南方,與八白當旺財星同宮,而屬鼠人與太歲相合,若佈局不當,則運程反复、財來財去,建議屬鼠人今年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安放【銅製秘法九轉乾坤鼎】,可催旺流年財星,得太歲貴人相助,財源旺盛,亦防破財之災。

 

事業運走勢

屬鼠人今年與太歲"申子半合",預示著獲太歲眷顧,得貴人扶助。又獲得"三台"吉星的鼎力相助,這顆吉星寓意你可以拾級而上,步步高升。不論企業還是從事公職人員,如欲更進一步,應充分發揮個人能力,得到領導及同事的認同,有望得到提拔,晉升可待。若是參與升職競爭考試,也有較大機會成功在望。倘若想挑戰個人工作能力,可於今年轉換工作,會在轉動之中漸見進步。但謹記由於今年有"指背"和"劫煞"二顆對人際關係有不良影響的凶星,要注意因領導的提拔及賞識,令同事暗生妒意,鋒芒畢露難免會招惹小人作怪,故為免自招麻煩,還是處事謙遜低調為重,與同事之間多溝通交流,對下屬多加幫助,換一種處理方式更有利於事業發展,人際關係的和諧對個人的前程是至關重要的。因今年主事業、官運、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飛臨東南方,故建議屬鼠人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南方安放開光【黃玉富貴榮華象陣】,使其五行順生,既有蟾宮折桂之意,事業順利,仕途光明,競爭有利,是非小人遠離,又助推財源滾滾,聚運聚財。

 

愛情運走勢

屬鼠人今年未受到與姻緣桃花有關係的吉星影響,不論男女對感情的需求較為平淡。今年反而對事業工作的發展雄心勃勃,恨不得將所有時間投放於事業上,沒有閒情逸致顧及惱人的感情事。對於已婚或已有伴侶的屬鼠人而言,可能會因而忽略對方,令伴侶感覺備受冷落,導致感情降溫,故要注意照顧另一半的感受,適當分配相處時間陪陪對方。對於單身的屬鼠人,今年並不是發展戀情的最好時機,不妨順其自然,如果有意尋找伴侶,可以請德高望重的長輩幫助介紹。單身男性要留意受到"白虎"凶星的影響,遇上個性火爆、野蠻的女性,當然最終能否發展感情關係,則要視個人的擇偶條件而定。另外,受"指背"星影響,伴侶間易有較多口舌是非,甚或因小人從中作梗,說三道四而影響雙方感情。需要旺異性緣的屬鼠人,可以佩戴開光【狐狸飾品】及【姻緣手鍊】;感情出現問題或需要結婚、添丁緣份的屬鼠人可以在家宅的正東方安放開光【黃玉蓮花七星陣】,因今年主姻緣、添丁的九紫星飛臨東方,佈局有利則形成木火土相生之局面,喜慶盈門、感情和諧、旺宅旺丁。

 

健康運走勢

屬鼠人今年出現不少與身體受傷有關的凶星,"白虎"除了寓意可能有性情兇惡的女性外,也有身體受傷、病痛或動物咬傷的含義,應多加註意,平常不要隨便逗貓逗狗,以免狂性大發。外出或駕車也要格外注意安全,以防不測。再加上"劫煞"凶星也有傷災之意,切勿於今年進行危險性高的活動,出外旅遊不宜潛水、攀岩等。建議立春節氣後可以去捐一次血,或者做一次健康體檢驗血,表示在未發生意外血光之前已見血光。另外,今年可能為事業工作忙忙碌碌,因此,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疲憊,並且要注意腎臟、泌尿系統、腹部的保養。1948、1972、1984年出生的屬鼠女性今年因與五黃同卦,極為凶險,要格外小心謹慎,出入平安!今年主管血光兇災的五黃廉貞星飛臨東北方,與歲破同宮,兇上加兇!建議屬鼠人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北方(或大門、臥室)安放開光【銅製葫蘆龍龜】,既可製化白虎,克制小人,又能化兇災於無形,並化兇為財。今年家中東北方切忌不可動土,不要擺放植物或青綠色的物品。

 

 

屬鼠人定制吉祥物

正道居士建議首先應佩戴本命佛總部根據屬鼠人2016年運勢量身定制的開光【三合寶運陣】手鍊,用於改善2016年的整體運勢,化解不利影響。同時,建議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開光【2016年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內有丙申年正宗陰陽太歲符(男用陰符,女用陽符),請按錦囊內的說明使用,以求流年敬拜太歲保平安順利。務必選用分男女太歲秘字的正宗陰陽太歲符,偽符無效。

 

 

平安消災增福報

建議屬鼠人虔誠供奉或佩戴【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千手觀音菩薩是屬鼠人的終身守護佛,與生肖鼠人磁場感應能力最強,能夠護佑屬鼠人度過各種難關、化解各種災難。建議配合本命佛咒輪描帖,增強與本命佛的感應力,獲得菩薩加持,災難遠離,事事成就。

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化解流年凶星災劫

屬鼠人流年白虎、劫煞等凶星入命,易有意外血光之災,而主管血光兇災的五黃廉貞星流年臨東北方,與歲破同宮,兇上加兇(1948、1972、 1984年出生女性因與五黃同卦更兇)!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北方(或大門、臥室)安放開光【銅製葫蘆龍龜】,既可製化白虎,克制小人,又能化兇災於無形,並化兇為財,助旺運勢。今年家中東北方切忌不可動土,不要擺放植物或青綠色的物品。如果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東北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灰色地毯。另外,立春節氣後可以去捐一次血,或者做一次健康體檢驗血,表示在未發生意外血光之前已見血光。

銅製葫蘆龍龜

 

太歲相助財運聚集

屬鼠人今年與太歲相合,貴人相助,應善加催旺,今年太歲飛臨西南方,與當旺吉星八白左輔星同宮,若佈局不當,則運程反复、財來財去,建議屬鼠人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安放【銅製秘法九轉乾坤鼎】,可催旺吉星,得太歲貴人相助,以時來運轉之勢遇吉增吉,逢凶化兇,並化兇為財,財源旺盛,亦防破財之災。同樣,今年家中西南方不可動土,若大門、臥室在此方位,可於門口放灰色地毯助運。

銅製秘法九轉乾坤鼎

 

助推事業官運晉升

屬鼠人年逢三台吉星,利於事業競爭、官運晉升及學業考運,今年主事業、官運、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飛臨原局四綠所在的東南方,《紫白訣》雲:"一四同宮,準發科名之顯"。故今年如想在晉升、學術、財運等方面有所成就的屬鼠人,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南方安放開光【黃玉富貴榮華象陣】,使其水生木,木生火,五行順生,既有蟾宮折桂之意,充分發揮個人才能,事業順利,仕途光明,是非小人遠離,又助推財源滾滾,對學業考運也有一定的幫助。

黃玉富貴榮華象陣

 

增強自我保護能量

因申子辰三合,屬龍人和屬猴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幫助,同時佩戴開光【申子辰三合】可以藉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申子辰三合

 

厚利平途旺運保平安

【厚利平途車掛】整體為一隻神猴懷抱壽桃樣式,厚利平途,其含義為擁有豐厚的利益收穫和平坦的路途,也意指平坦順利的事業路途,寓義行車之人出入平安,事業官運順風順水。而厚通猴意,寓意緣主在丙申猴年開車平穩,化險為夷,厚利平途。

屬鼠的人2016猴年每月運勢運程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2016年2月8日至3月8日
 
本月春風得意,喜氣洋洋。屬鼠的人猴年運程大有改善,新春期間將會公私兩忙。但是,必須細心謀劃,作出妥善安排,否則可能會勞而無功。如果安排得好,便會工作得心應手,而且可獲貴人扶助,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切勿失之交臂。屬鼠的人本月感情亦大有進展,但切勿操之過急,切記好事多磨;本月中,屬鼠的人如果能少管閒事,而把精力專注在自己的主要事業上,事業將會有重大的突破。身體方面,本月健康良好,身心康泰。
 
農曆二月 公曆2016年3月9日至4月6日
 
本月應看準目標,謀定而動。雖然月初的運勢依然暢旺,但月中開始便會不斷回落,工作進展可能出現一些困阻,必須小心才是,最好不要意氣用事,以免小不忍而亂大謀。除了謹慎從事外,在這期間還必須居安思危,因為未來兩三個月將面對諸多挑戰和掣肘,最好先有心理準備。這個月財星破損,必須小心理財,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特別是月中還要謹防盜劫之災。健康方面,腸胃容易受損,因此要慎防病從口人,且遠離酒色為宜。
 
農曆三月 公曆2016年4月7日至5月6日
 
屬鼠的人在這個月應當特別注意,提防自己周圍一些口是心非的偽君子的陷害。因為你稍不留意,便有可能墮入他人的圈套。如果你是一個生意人或在單位負責對外業務者,本身的買賣或者與人簽訂合同必須多加審核,最好有律師幫助把關,免得上當受騙。感情方面,亦應提防被人欺騙。出門及戶外活動需注意安全第一。逢三、七最好呆在家中,以免血光之災。
 
農曆四月 公曆2016年5月7日至6月4日
 
這個月的運勢雖然略有起色,但前路仍是崎嶇不平。本月易犯小人,應遠離損友。因此,在這期間諸事都要慎重,最好保持低調,一切閒事及不關己之事盡量不管,並要謹口慎言,須防隔牆有耳。財運有所好轉,投資可獲微利,但暫時不宜做樓宇物業等大額買賣。感情上如處理不當,可能出現若即若離、欲斷難斷、苦惱萬分之態,但應該放得開才是,千萬不可鑽入牛角尖。
 
農曆五月 公曆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本月財運轉旺,前兩三個月的陰霾至此月被清風吹散,積聚多時的沉悶終於得以打破。這月因為命宮中有文昌照命,故此才思煥發,自信心及創作力特佳,處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若能把握時機,定可脫穎而出。這個月財運亨通,可以另闢財源,而且所得頗豐。本月社交活動亦有所收穫,可乘此廣結良緣。但是切勿放縱情慾,以免誤人孽緣而難自拔,一失足成千古恨。
 
農曆六月 公曆2016年7月4日至8月2日
 
屬鼠的人這個月運勢有所減弱,事業、工作上會遇到困阻,特別是外面會面對強敵的挑戰,而內部應戰又有阻力,因而你可能會變得喜怒無常。因此,必須盡力控制自己,並且小心應對,千萬不可意氣用事。感情方面很可能有第三者介人,千萬不要輕視對手,因為優勝劣敗並不是必然的結果。這個月錢財如流水來去匆匆,因而,切勿投資或借貸,以免人財兩失。
 
農曆七月 公曆2016年8月3日至8月31日
 
這個月,屬鼠的人運勢又恢復起色,在事業和工作上得心應手。人生如波浪,有高峰也有低谷,此時應乘此努力,不斷進步,以取得成功。本月屬鼠的人驛馬星動,可以大力向外發展,而且可能會在外遇到貴人相助,從而獲得意外的驚喜。本月在生意上適宜多元化投資,身體方面也非常健康。
 
農曆八月 公曆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
 
本月屬鼠的人家庭和順,甜蜜溫馨。八月對屬鼠的人來說,在事業上是個良機,因此,這個月必須保持敏銳的嗅覺,以便及時發現並捕捉那稍縱即逝的良機,若能把握,則可從此大獲成功。福至心靈,財運亨通,正財、橫財均有收穫。但是在抓事業和成功機遇的同時,亦應注意內部的調整。對於未婚者,屬鼠的人本月感情上可能美中不足,期望愈高便會失望愈大。
 
農曆九月 公曆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
 
屬鼠的人本月運勢又有跌落,在事業上,將會有不斷增加的壓力和麻煩出現。要緩解壓力和消除麻煩,本月最好的方法就是盡量取得合作者或同事的幫助,共同來應付;而不要自逞其能,獨自去應付。否則,肯定會把事情越辦越糟,而到那時再想求得他人的支持和幫助也就非常困難了。另外,要注意本月自己的情緒,為了與人合作,千萬不要與人發生衝突。屬鼠的人本月還應密切注意交通安全,以免樂極生悲。
 
農曆十月 公曆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8日
 
屬鼠的人這個月運勢是最低潮的月份。在各方面均有阻滯,特別是事業方面最多困擾。這個月的情緒波動也較大,因而有必要盡量加以控制,千萬不可因小事而與同事、上司反目成仇,否則很容易將自己逼上絕路。在此期間如果勇於求變,否則便有慘遭淘汰的危險。本月財星破損,不宜投資,更不要涉及賭場。此外,還須慎防盜劫之災。健康欠佳,慎防感染風寒。感情上也有煩惱,如果陷人剪不斷,理還亂的尷尬之中,切不要意氣用事。
 
農曆十一月 公曆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8日
 
本月運程可謂是峰迴路轉,氣勢漸旺。這個月因有福星高照,雖然月初仍有阻滯,但至月中便會大吉大利。事業方面開始得心應手,而且還會找到實力雄厚的合作夥伴,猶如猛虎添翼!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不斷嘗試創新,切勿固步自封;本月財運亨通。屬鼠的人本月感情方面亦如枯木逢春,出現欣欣向榮的景象,但亦須小心把握,殷勤滋養;方可結出情花愛果。就身體而言,健康情況漸佳。
 
農曆十二月 公曆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27日
 
屬鼠的人年尾福星高照。本月會有不少的良機出現,必須好好把握;你如果能不斷奮發,努力向上,就一定會有升職加薪之喜。如果原來就有成功的基礎,這個月則會更加有所發展,甚至氣勢如虹。感情方面,本月有機會認識自己合意的異性,但是你必須鼓起勇氣表白心意,以免被人捷足先登。財星高照,正財、橫財均甚暢旺。


據佛經記載,生肖為"鼠"的人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千手觀音菩薩是大慈悲的象徵,當您供奉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您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災難, 當您運氣旺時,能使您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您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屬鼠人與千手觀音菩薩感應力最強,因此鼠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千手觀音菩薩之本命佛法像,必使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聖品更多屬鼠人本命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