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偉與您分享地產環境學羅盤的八種靈異轉針

2016/02/18 13:06:41 網誌分類: 奇門風水,趨吉避凶,移星换斗術
18 Feb

奇針八法:

1、搪針,指針小幅度左右擺,擺動的方向沒譜,向著哪裡都可以擺。這一般代表那個方向有怪異的地形,比如地洞地下水什麼的,還可能會有地下文物。我見過有個師傅在農村看地產環境,農村建房子是要打井的,他端起羅經在地基上到處量,果然有個地方讓指針微微擺動不定,於是他指住這下面說就在這裡打井。一周後井打出來了,不過不是他指的地方,而且相反的另一個方向。從地產環境上說這樣也不算找錯位置了,當時只是他注意了什麼地方會搪針,沒注意搪針指著什麼方向,其實搪針所指正是井位。 

搪針比較常見,不過我沒有因此挖出過文物,只是從剛才的手機試驗裡可以看出,要讓一根針轉動,手機要多近才可以呀,所以當我們看到羅經亂轉身邊卻沒有電器時,從遠方衝過來的磁場一定強大得足以傷人,可是,在山野之間有這麼大的磁場嗎?

2、兌針:也叫突針,浮針,就是針頭向上浮起的情況。古書寫是有善陰介入,善陰就是關心自己的去世先人的靈魂或者是什麼神靈駕臨。還代表地下有金鐵之器,這一點比神仙更忽悠人,我覺得針頭浮起是受了磁場吸引,我試過站在鐵板上都沒有影響指針南北,這麼大的鐵板都不會產生浮針,地下的金鐵之器會不會有這麼猛烈的磁場呀?我沒站過幾百噸鐵板,可能很多鐵板之上會對磁針有點影響吧。 

3、投針,也叫沉針,指針頭向下,又代表有陰氣介入,這回不是善陰也不是惡陰,一般是指冤死和意處慘死的死靈。同時沉針還代表地下有銅器,這比前一個更忽悠了,銅是很低磁的金屬,很多無線電產品為了減少磁波影響都會用銅,要是能讓指南針沉下針頭,那要多大一堆銅和多近才可以呀?綜合前幾個推理頗讓人懷疑,讓羅經不正常轉動的只是磁場嗎?會不會真的有另一種力量呢?

4、探針,也叫投針,是指針浮沉不定,針頭上下點,像小雞啄地,不過上不到頂下不到底。代表地下有古墓,這種地方住人易有喪事和官非口舌。我沒見過這種針法,也無法用電器和磁場模擬出這個狀態,除非我用手機在羅經旁邊上下晃動。這種針法完全脫離了強磁場影響的原理,以我的知識無法理解,只好先背下來以備後用。

5、欺針,也就是在《地產環境師》裡寫到的轉針,是指針頭按同一方向不停旋轉,代表有惡靈入侵,怨恨之氣徘徊四周,對人有傷害。在八奇針裡,這是最直接最快速有凶災的針法,我在十多歲學地產環境到處尋龍的時候見過。當時和一位地產環境前輩同行到深山老林裡,在一條小河邊休息,我們坐在沙灘上,羅經平放在沙上,羅經指針突然像風扇似的狂轉起來,老師一看到這樣馬上叫我不要說話,收拾東西離開。離開的時候我的膝蓋突然一陣鑽痛,連續一個星期痛得不能大步走路,一個星期後不藥而愈。當天晚上老師才告訴我這是八奇針中的欺針,代表有惡靈在附近,再不離開就會有凶災。第二天,我們好奇地回到原地,羅經的針又不轉了,我問老師這是什麼意思,老師說:“大概它是經過這裡吧……”“它”是什麼東西,我的天,我馬上想起一個像天蓬元帥般的大神張牙舞爪地從河面上騰雲駕霧飛過的景象。

經過此事,我相信八奇針的存在,也由此推論羅經所探測到的絕不可能只是磁場,這麼荒涼的山林裡何來這麼大的磁場,就算磁場有這麼大,為什麼第二天又無影無踪?總不會是昨晚的UFO飛回火星了吧。所以在《斬龍》和《地產環境師》的情節裡,一但出現轉針,馬上就會有凶事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