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It's A Wild World!

2016/04/30 08:41:5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Apr
        還有一個星期便到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了沒有?在想買甚麼禮物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和媽媽穿同一Dresscode的衣服呢?就如小時候的母女裝,長大後又為甚麼不可以呢?

        很多時候還是小孩的我們,甚麼也來得直接和真摯,長大後怎麼總是渾身藉口,甚麼也怕說出口、做出來,不如藉着母親節,坦蕩蕩的告訴母親心裏有多緊張這位漂亮的女士!無論是一頓晚餐還是一份禮物都是心意,真正有心思就更重要,所謂物輕情意重,試試與媽媽情侶裝出街,感覺如兩姊妹一樣,那種聯繫勝過一切,且更可以為大家互相配襯一番,交換穿衣之道,也許你我也會從母親口中得到一些新靈感。

        天氣開始回暖了,夏天的衣服也要統統拿出來,這個時候不如跟媽媽一起穿一些「語重深長」的SloganT恤吧!一方面又可以跟她表達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又可做對潮流孖寶。我選了以SloganT恤起家的5Preview,品牌在春夏最新系列中推出了印有「Ohbabybaby,it'sawildworld.」的PrintT恤,歌詞是來自CatSteven的經典歌曲《WildWorld》,常被喻為跨年代的金曲,內容很有意義,記載着那種又要放手又擔心的忐忑心情。

        外面的世界很大,要讓孩子出外闖闖,同時又恨不得擁他在懷裏,在自己的保護下成長,這種矛盾的想法,應該只有母親能體會得到。也許小時候很多時會不明白父母的做法,但人漸漸長大,慢慢也學懂了這一切源於愛子心切,趁下星期的母親節,跟媽媽一起穿同款衫,這或許能勝過千言萬語。榕榕也在此祝各位偉大的媽媽,有個快樂的母親節!

        馮榕榕(Ruby)

        
Print T恤字句來自《Wild World》歌詞。
Print T恤字句來自《Wild World》歌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