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三大方向

2016/05/27 08:42:23 網誌分類: 經濟
27 May
        筆者上周日參加了保時捷於珠海賽車場舉行的新911體驗活動,席間跟保時捷中國市場副總裁ManfredBrunl(圖)談到未來汽車發展,他說現時各大車廠(包括保時捷)都集中火力研發3種新技術,那就是互聯性(Connectivity)、電動化和自動駕駛系統。Manfred深信未來15年的汽車發展,會比過去50年更加急速和震撼,而且會有許多新牌子、新公司加入製造汽車行列,因為作為未來主流的電動車,其實只有電池、馬達和底盤3個主要硬件,基本上人人都懂得製造,問題只是誰的「軟件」夠先進夠精密。

        保時捷去年在法蘭克福展示全新MissionE電動四門跑車概念,Manfred暗示車子很快便會投產,不過所有細節均是高度機密,據知所有保時捷高層及知情人士都不准洩漏任何口風!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