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簡單美

2016/06/01 08:42:59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n
        上星期借了朋友的豐田AE86(行貨香港車!)開了一轉,開心到爆燈!這款誕生於1985年、屬於Corolla系列的後驅小跑車,其原始簡單的特質,在2016年今日就像清泉。雖然它沒有風油軚,泊車調頭扭到手軟,冷氣又唔凍,車窗要用手絞開,作為日用車很辛苦,不過最強賣點是不用開得很高速(如70至80km/h),已能帶來刺激滿足的攻彎快感。

        現在普通一部2.0TurboHatchback無論直路彎道都比它快好幾倍,但往往要開至足以停牌的速度,才能享受到在極限邊緣探索的駕駛樂趣。十零廿萬買輛狀態良好的AE86老爺車很多人認為貴,但相比現在許多乏味又昂貴的所謂房跑車,其實很便宜。

        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