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除一切災難病痛成就一切善法之法

2016/07/07 10:22:13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7 Jul

速除一切災難病痛成就一切善法之法:若人生病可取五色線(五條不同顏色線,長短粗細隨人)供神佛像或灶(瓦斯爐)前虔誦月光菩薩咒:深低帝圖蘇炸,阿若蜜帝烏都炸、深奇炸、波賴帝、耶彌若炸烏都炸、拘羅帝炸奇摩炸、沙婆訶。五遍或至二十一遍以上迴向祈求,然後禮佛一拜再將五色線一同放在病痛處或合一起綁在病痛處,如此即可滅罪消業使病痛速減輕或消失,而一切災難消除離諸苦惱怖畏成就一切善法功德。此是過去四十恆河沙諸佛及月光菩薩所宣說,其治病止痛效果最速最有效行此法時亦可恭唸月光菩薩聖號祈解病痛。常人亦可以此法將五色線掛脖子上或繫手臂上以消災解厄護身成就一切善法,此法施一次可維持一年效力。又人被陰靈外邪沖煞時亦可以此法淨除之,此外生病疼痛不能忍時亦可一心恭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求佑解痛亦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