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立醫院只能醫小病,不能醫大病。

2016/07/07 16:51:57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l

公立醫院,因太多病人,醫生又少,應付不了,因此,醫生診病,一個病人只診5至10分鐘。有理冇理,快手快脚開抗生素了事。朋友常胸部痛,小時候有膽囊病史,歴時20多年,去政府醫院診病,驗血話冇事。他不放心,叫醫生帮他X光檢查,醫生摳絕了。他不放心,自己花了700元去私人醫院檢查,發現是脂肪肝。不久,腹腫脚腫,走投無路下,在網上搜尋到按心包經,敲膽經治好自己。又有一次,他食物中毒,一天腹瀉20次,去政府醫院看急診,吊鹽水2小時,治了二天無法止瀉,後來買了何啟超瀉痢丹吃好咗。又有次,他背部生了拳頭大小的粉瘤,擠出臭水。去政府醫院看。醫生說沒事,不用開刀。不開藥,叫他走了。他後來去看私人中醫治好。他一世多病。有次,積勞成疾,脚腫。又去政府醫院檢查,驗血,話冇事。不久,他行路返工,行了不久無力再行。結果去找名醫何樹勳醫,診斷為腎病。開了幾劑中藥治好了。如果信政府醫院醫,他可能死了4次了。他現在學懂天天按摩排毒,已經身壯力健,很少病。年輕30年。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7/08 07:01:25 回覆

中國古代的導引、按摩、刮沙,拍打,…那些自然療法,多做有益。

可惜,很多人都忽略了自己國家的古老珍寶。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