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趁暑假空檔 粉飾居室增運勢

2016/07/20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平日為子女學業忙個不停,趁暑假期間,父母除可暫時舒一口氣,還可落實簡單粉飾居室的計劃,換換牆色、沙發布套、窗簾款式,或是購置家具及裝飾小擺設,讓全屋煥然一新。不妨從物料色澤、家具形態及物料,達致增強居室運勢之效。

        顏色為先物料為次

        居室裝潢的材質、家具及擺設構成之元素,包括顏色、物料及形狀,到底甚麼元素最為重要?顏色為最直接的視覺感受,其次是與觸覺有關的物料,如製造家具的材料,最後才是形狀,方形尖角、圓潤圍邊或是幾何圖案,牽動居室的設計風格,由於形態可以隨時改變,故影響力較為輕微。在選擇居室家具時,應以顏色為先,其次是物料及形態。

        居室空間主要劃分為客飯廳及房間,由於廳區為家人共同使用的空間,難以配合各人的命格五行需要,故應以家中賺錢能力最強者為先,以居室裝潢來加強經濟支柱的得財能力,這樣自然能夠令家庭收入增加。至於各人的房間佈置,則以較常使用房間者的命格作計算。

        以下兩個圖表清晰導出不同出生季節需要的顏色及物料,不妨先看看圖表1,從自己的出生季節了解個人的五行喜惡,接着再細閱圖表2,得悉各種顏色、物料及形態的五行所屬,藉以配合居室的整體設計。

        以「色」趨吉避凶

        除了配合個人命格,同時可與流年的吉凶星配合,以合適的色澤增強吉星力量,及以顏色來化解凶星的影響。猴年的三碧是非星於西北方,可以擺放紅色物品化解;四綠文曲星於正西方,除了可擺放4枝富貴竹,亦可於此方擺放藍色及綠色物品。七赤破軍星於正北方,可多用藍色物品,減低破財損丁的影響力。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