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擺陣防小三

2016/07/06 08:41:2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伴侶相處之道,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有幸能夠白頭到老當然最美滿!無奈在婚姻及戀愛的過程中,總會出現情感誘惑,如定力不足,或雙方關係根底不穩固,便會讓第三者有機可乘。想擁有一段天長地久的關係,就要留意以下的家居佈局。

        如伴侶生肖桃花旺,便要留意較易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二○一六肖猴年,生肖屬雞、牛及羊者,切勿對異性過份熱情,慎防令別人產生誤會,因而陷入感情危機之中。肖牛受到天喜星影響,喜事重疊;肖雞則受咸池桃花星影響,再遇桃花,已有伴侶者若定力不足,小三有機可乘。肖羊遇上紅鸞,有機會與伴侶拉埋天窗,但如尚未到成婚階段,則要注意有另一段姻緣出現。

        鞏固女主人地位

        為免被別人取代「女主人」的地位,居室內的家具擺位亦有所考究,怎樣會招惹小三臨門?廚房及主人房同樣是陷阱所在。廚房爐灶置鏡,此乃大忌也,爐灶寓意女主人,假設在爐灶前裝置一幅令爐灶「一增為二」的鏡子,即代表家宅有兩組爐灶,居室有兩位女主人,務必要留意丈夫難抵外間誘惑,因而誤進小三的圈套。

        另外,主人房內備設套廁,應該盡量將雙人牀與廁門呈對角而置,避免睡牀置近廁門端,廁門對牀會影響健康及婚姻關係。誰人睡近廁門一端,身體狀況會較差,同時會經常出外應酬,容易自招桃花煞。

        削減桃花力量

        即使與伴侶感情牢固,還是終日擔憂對方變心,要是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其實可從居室的桃花位入手。單身者可善用桃花位加強姻緣運,相反已有伴侶者則宜削減桃花的力量,可於猴年的東南桃花位擺放木製公雞飾物,減弱桃花的力量。同時,切忌放置空花瓶,慎防招惹爛桃花,以及絕對不宜於東南置太多的鮮花,即使是膠製假花同樣不宜,此區佈置顏色以清淡如淺灰及淺藍色為佳。

        另外,為求減低雙方爭吵,切勿於三碧星位置擺放綠色的家品,猴年三碧於西北方,此處宜置紅色燈飾及家品,「木生火」的原因,有助減輕三碧的力量。

        主持:麥玲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8/08 17:15:26 回覆

Hello  ^^""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