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艾灸治好了狐臭

2016/07/21 10:23:11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21 Jul
用艾灸治好了狐臭
[艾灸可以治療狐臭嗎?以前我記得有幾個網友曾經問過我,由於自己沒有治療過這樣的疾病,所以就不敢說是否可以治療。今天有一個網友告訴我,她用艾灸還治好了狐臭,我感覺很驚奇,所以就馬上寫出來以供有此類疾病的人借鑒,因為這個季節正是狐臭的發作季節,如果你用了這個方法減輕了狐臭,同時還可以治療其他疾病真是一舉多得。

只是以前曾經叫一個網友把腋下洗淨,然後用艾煙熏烤腋下這種方法,可是也沒有聽到她的反饋,想,可能是沒有效果也就擱置了。狐臭倒不算是一個疾病,但是對人的心理會有影響。年輕人如果有這個疾病,會影響社交的。艾灸的方法簡單,還可以兼治其他疾病,真的很好。

我之所以在這裡每天堅持寫,就是希望有療效的網友給我提供信息,我再把信息傳播給過多有這種疾患的人群,這樣叫大家都學會自己治療疾病,該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這個疾病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治療狐臭,用其他方法,在治療的過程中,多是切除汗腺,激光療法和冷凍療法,且效果不會持久和穩定。我們用艾灸來治療,屬於一種全身性的調整方法,這個方法應該是最好的,最安全和最綠色的方法。這是整體的調整,在治療其他疾病的同時,不經意間就治好了狐臭。

下面就是我和這個網友的對話,在徵求她的同意,我把這個對話複製了過來,希望我的拋磚引玉的功效會帶給更多有這種疾病的人一個喜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