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的八字,傷官配印

2016/07/21 10:29:46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21 Jul
傷官配印,為什麼主權貴呢?
       因為傷官的特點是不守規矩,喜歡打破條條框框,思維沒有拘束,所以表現為聰明,膽大,有魄力,有才華。
       另外,傷官是專門製官星的,所以傷官的特性是喜歡自由,最討厭別人管他,你越管他,他越不服氣,越和你對著幹。
       命中傷官旺的人,是非常有魄力有才能的"小人"。

       傷官旺的人雖然不服管,但聽人勸,可以引導,可以感化。世間一物降一物,印的特點就是主德,主慈愛,忍耐,重感情、奉獻、愛心、忍辱負重、勤懇耐勞。
       傷官旺的人,服軟不服硬,可以以德感化。

       如果一個人命中傷官特別強,又有強印來製,含義為:

       一個聰明、膽大、有魄力、才華橫溢的人,同時又具備忍耐,慈愛,勤懇的德行,那麼升官肯定特別快,到哪裡都會脫穎而出,幹出一番事業。更何況印也主權,所以,有傷官配印位重權高之說。

   成格條件:
一,傷官必須是月令中藏幹司令透出在月乾為傷官。
二、日主身弱喜印製傷官。
三、印星必須是在時辰透幹,
四、日主須得根有氣,不被刑衝合化。
五、印星有得根有氣有力量製傷官,不被刑衝合化。
傷官佩印,就是以印來克制傷官。
       此格喜身弱而傷官旺強,但要印星有根,不被財壞,不被比劫合化,大運有官殺生印,則格成而高,令人貴不可言。若大運走印星死絕之地,則大減貴氣,財星壞印而無救護時,禍發旋踵。或若印星太多,傷輕無財,即為破格,主人窮困不壽。
  傷官用財還是用印要分開來談:
1、當身偏旺傷官旺時,最好是傷官用財;
2、當身弱傷官時,最好是用印。
   如果反過來:
1、當身偏旺傷官,不用財反而用印,就相當於火上加油,傷官被傷,為破格,何貴之有?
2、當身弱傷官,不用印反而用財,傷官本就洩身,再加財來更是傷上加傷,何富之有?
一、論格局:

1、此局丁火生戊辰月。辰月,土旺;清明後十一日,正值癸水司令;火進在相;木有餘氣。 
    2、配印的格局。傷官配印無財,此局必貴,清貴、名貴。取印為用,比劫為喜。命主定能名貴,正印為用,定是文貴。命主意志堅定,常進不斷,志氣清高,愛好廣泛,才華卓越。 
    3、此局中和。雖傷官瀉身力大,但日主有幫扶,身旺,是身旺的相對偏弱。忌神戊土,而甲木透幹,忌神得去,傷官配印,此美一;局中有水非但不克火,寅亥合化木,水生助印星,官星也是有情,此美二;帶水之字如辰、亥,或生木,或藏木,皆有情於印,此美三。《滴天髓》雲:“上下貴乎情協,左右貴乎同志”。此局年月不相反背,日時不相妒忌,始終得所,命主注定大富大貴的。八字中和,一世優游無抑鬱,昌順且少險阻。 
    4、此命甚吉。日主用木印,印星得令得地,高透於乾,深藏於地,更妙局中無金,則金不傷木。日主喜用比劫,而比劫也正在進氣,通透之外,近而貼身幫日主。辰月土旺,甲木有餘氣,透於天干,為透真神,《滴天髓》雲:“真神得用,富貴真。”此局真佳造也! 
    5、此局高壽。局中所用皆真神,忌神有製化,喜用得力又得生助,氣定神清。《滴天髓》雲:“何知其人壽,性定原神厚”!另有云:“中和者無病。”可知命主必定高壽,一世昌順,健康如意。為人無驕邪,遇事不苟且。
七地天三孤天
殺劫空台辰使
廟   

絕大貫亡
耗索神
疾厄宮
56-6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左龍
輔池


墓病官將
符符星
財帛宮
46-5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火天天天
星鉞官喜
旺  

死喜小攀
神耗鞍
子女宮
36-4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右天封天天鳳
弼馬誥貴虛閣
旺    

病飛大歲
廉耗驛
夫妻宮
26-3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文天天
昌月哭
旺  

胎伏喪月
兵門煞
遷移宮
66-7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4年04月16日12時44分
陰曆:1974年03月24日午時
星期:週二
火六局(山頭火)  生肖:虎
子年斗君:辰
命主:祿存   身主:天梁
命宮:戌    身宮:戌
四柱:甲寅年/大溪水 戊辰月/大林木
丁亥日/屋上土 丙午時/天河水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鈴天八破
星福座碎
陷   
祿
衰奏龍息
書德神
兄弟宮
16-2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羊天天
相刃姚傷
陷  

養官晦咸
府氣池
奴僕宮
76-8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文解陰蜚
曲神煞廉
陷   

帝將白華
旺軍虎蓋
命 宮
6-1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祿天恩
存巫光


長博歲指
生士建背
官祿宮
86-9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陀天紅寡
羅魁鸞宿
旺  

沐力病天
浴士符煞
田宅宮
96-10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冠青弔災
帶龍客煞
福德宮
106-11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臨小天劫
官耗德煞
父母宮
116-12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二、論性情:

    坤造:甲 戊 丁 丙

          寅辰亥午(午未空)  


1、此局陰內陽外。其人為才勝德,外表熱情大方,實則較富心計。
2、木為用,木主仁;火為喜,火主禮。其人持禮守信,性仁厚。
3、八字清純不亂,喜用有情得所。命主很有主見,意志堅定,常進不斷,志氣清高,愛好廣泛,才華卓越。
4、比肩為助我且幫我.性情剛健但不魯莽,富於處世能力,富操作性但行動較慢,遇事不懼,但不兇猛.不可侵犯,但也不隨意侵犯.主動,自主.意志堅強。此特點在3--13歲期間很明顯的,那時正是丁卯大運,比肩旺。
5、比劫為喜。不重外表卻重情誼。好交友,知心朋友多,命主很願意並主動地關心朋友,同時也很受朋友尊愛。
6、劫財透幹得力,命主性格有倔強的一面,很要面子的,自尊心很強,也很自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對我好,我也對人家很好。
7、八字無財,比劫強,好管閒事,愛打抱不平。
8、劫財旺有強烈的操作願望好衝動.不怕流血,有獨立性,以行動解決事情.此特點在早年時很明顯的(13--23歲),正是丙寅運,劫財旺的。



9、傷官佩印:傷官人正面心性,聰明有才華,而且膽大,命主愛好廣泛,學習能力很強,很有創造力,創新能力非常好。也有很好的自製力,對自己把握得很好,志趣愛好雖廣,但也發展得很專業,一定會有其他專長的。命主的愛好和志趣較清高,水平也不錯的,很富才藝。有凡事即做,就要做好的思想和習慣。
10、印星主要是奉獻精神淡泊能團結人,用印的奉獻和淡泊克制傷官的任性和孤傲,才華和膽略也就充分顯露出來了。命主很富有奉獻精神,對外界的事務能較好的理解和對待,能團結人,很信任人(此特點也會讓命主容易上當的)。不計功名利祿,能吃苦耐勞、忍辱負重。很有耐心的,如耐心傾聽別人的傾訴。
11、傷官力量適當。命主性情開朗,光彩照人。傷官配印。性情多見含蓄,內秀,楚楚動人。
12、傷官配印,有劫無財。命主內心清高、寡欲,輕錢財重情義,非但不會貪圖享樂,並且持反對態度的。與宗教有緣分。思想觀念較傳統。
13、比劫在時柱,命主不喜歡與小孩同住的,孩子大後,將來會和小孩分開住的。

14、正官坐日支。則辦事能力強,有較好的組織能力。
15、寅亥合,正官合生正印。命主的組織工作中,很能奉獻,任勞任怨。 


   三、論職業

    坤造:甲 戊 丁 丙

          寅辰亥午(午未空)  


1、此局用神為正印。適合職業有:文教、慈善、學術、圖書等。
2、身旺傷官強旺:利演藝、宗教、藝術、技藝、九流之職。
3、劫財幫身為喜。利服務業、旅遊、貿易、當舖、娛樂業。
4、將星為喜用。職業中,定掌決策組織之權。
5、局中木火通明,又傷官配印。命主文采飛揚,適合文學或者文字工作。
6、用神為木,喜神為火。

職業大體在一下類別中:
(1)、公務員。政治。教育界。慈善事業。宗教事業。書店。出版社。文教。文具。紙製品。文化事業。家私。木類。植物。園藝。發明家。司法。食品。佈業。醫藥業。
(2)、心理學家、藝術家。歌舞。攝影。餐飲。貿易。演說家。評論家。化妝美容。百貨類。人身裝飾品。雕刻。手工藝品。衣帽。光學。眼鏡。照明。酒類。油類。熱度類。易燃物。高熱性。製造業。加工修理。再生性。
敚斪酆仙下郟命主3-43行木運(正印運),結合命局,成印生比劫,比劫生傷官的流通狀態,從事的職業應該是有很多人參與,順利充分發揮個人才幹(尤其是文學、藝術天分)的上述職業中的某種。
       3-23,天干丙丁,化印幫身,傷官也因此得生,以傷官的職業特徵會較明顯。
      23-33乙丑運,傷官得地,此時傷官特性的職業非常明顯,是命主的主流,即第2、3項。
      33-43甲子大運,此時為殺印之地,命主將以正印為特性的職業為主,即第1項。

     論事業成就:“身弱逢印鄉正當,百般道路百般強。士人必定掛皇榜,萬國九州把名揚”。


    坤造:甲 戊 丁 丙

          寅辰亥午(午未空)  

,正印得令旺而高透,比劫貼身相扶,有喜無金,清得盡也,必是甲第中人。早年丁卯、丙寅大運,正是佳運很利學業,學業上等,本科或者以上。命主若一直努力,不放棄學業,其學歷應該不止於本科的。
印為用,祿星有力,命主主要是文科成績很好,而且一直很好。尤其是3-13歲的丁卯大運中。13-23歲的丙寅大運,劫財透出,理科成績上升。當然丁卯大運也有寅卯辰三會東方成正印,理科成績也可以的。似乎精算這方面稍稍差點的。
受教育的條件很好,看來基本上都是在重點學校就讀的。


五、六親

    坤造:甲 戊 丁 丙

          寅辰亥午(午未空)  

月上傷官佩年印,時上逢透比劫。
1、祖上清高,文化人,有名望。命主叨祖上蔭護,得祖輩疼愛,與祖輩的關係很好,命主對祖輩有奉獻(孝敬)的好意。
2、祖輩強與父輩。
3、命主的性情、志趣受到長輩很好的規、勸,在長輩的呵護下,行事專一,目的性強,成長的長期規劃較好。


 正印為用神。
4、命主與母親的關係很好,母親對命主的影響較直接,非常疼愛命主,命主對母親有一定的依賴性。
5、命主母親很是能幹,也是個高素質的文化人,很有能力。


八字忌財,缺財。
6、父親對命主的直接關懷較少,無 形的、間接的照顧和教導多些。大體引導、影響都是正面的。
7、父輩清高。


 比劫為喜神。
8、下面至少還有弟弟一人。如果不因為計劃生育,應該還有妹妹的。
9、弟弟十分能幹,強於命主,也是高才生,將來很有成就,成就在命主之上。
10、姐弟情深。命主很關愛弟妹,弟妹也很信服和關心姐姐。都很重感情。
11、弟妹是命主的貴人之一,對命主有很大的正面影響。

 在時柱的丙午比劫幫身有力。
12、命主頭胎生男孩。
13、命主將留遺業於子女。
14、子女很有出息,對命主很有孝心。
15、命主不喜歡於子女同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