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煞格 / 印綬化煞格

2016/08/09 09:36:57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9 Aug

 

「印綬化煞格」的朋友,您有膽識謀略,又有文采,企圖心旺盛,對於書本的知識會活學活用,就像古代的兵法家一樣。所以您要成功就是多讀書、多思考、多進修,多將學術與實務相結合。多找一些大家覺得困難或挑戰度很高的事來做,您會發現自己竟然蘊含這麼多驚人的力量。


所謂「印綬化煞格」,就是日主身弱,遇到強旺的七煞來剋害日主,所幸局中有不弱的印綬(正印、偏印),來轉化七煞的煞氣為權勢。
日主身弱,而七煞星為忌仇神,若沒有印綬來化解,或者比肩劫財來相助抗衡,就像小孩玩大刀,根本控制不住七煞勁銳的力量,一不小心就傷人傷己,個性上會突顯出七煞的缺點。容易偏激無理、剛強好勝、色厲內荏、逞凶鬥狠。有些魚肉鄉里黑道或者不走正道的草莽角色,常常是七煞無制的命格的人。

不過,如果命局之中有不弱的正印或偏印出現,則整個命局會發生反轉的向上變化。因為七煞會生正印,而且是陰陽相吸的生,因此七煞的暴戾之氣,會被正印的體天善念、勤善好學、溫文爾雅所改變,而言出必行、剛正不屈、善於謀略,有領導魅力,具有鋤強扶弱的胸襟,可以開創新機,讓人敬畏,而得以成為執掌威權的偉大人物。
且正印遇七煞,具有神奇的庇蔭的能量,一生定有逢凶化吉,反敗為勝的傳奇際遇,終可享長壽康寧。許多偉大的英雄人物,可以在槍林彈雨中,毫髮無傷,建立 不世功勳的,都是印綬化煞格入命的。所以古云:「七殺化印,早登科第」、「煞不離印、印不離煞,煞印相生,功名顯達」。

而如果化煞的是以偏印的力量較強的話,因為七煞與偏印為相斥的生,七煞的特質仍為保留,因此會較正印化煞的朋友,有較濃的剛強、好勝的味道 加上偏印具有深沈思考、觀察入微的特質,因此較欠缺敦厚磊落的胸襟,而更擅長於權謀術數,而容易成為不世出的梟傑人物,因此如偏印較強的朋友,如能將偏印 的思考,轉化成正印的涵養,則在功成名就之時,定能獲得一致的讚賞,而非毀譽兩極的評價。
(如何知道您的八字之中,正印、偏印何者能量較旺,請參照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就可清楚瞭解)


曾國藩、毛澤東、海瑞、周潤發、鞏俐、李亞鵬、王菲、謝霆鋒、陳道明…其他人物搜錄中,敬請期待。
 

本格局的成功用神為「福佑神」或「智謀神」,因為本格有很強七煞「兇暴鬼」的能量,所以必須看命格中何者能量較高,分別用「福佑神」或「智謀神」的特質,來轉換「兇暴鬼」變成守護神「武貴神
「兇暴鬼」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祂的蹄是狠狠地踐踏在他人身上,哀號聲要是越慘烈,祂那顆暴戾的心就更如沸騰的水一般,滾得越是狂妄。一隻有力的拳頭若失去了方向,就足以成禍,「兇暴鬼」就是這麼樣的一隻拳頭,因為沒有正確的目標,所以漫天亂揮著,祂需要的是一個正確的出力標的,或者一個能夠引導祂的良師益友。而「印綬化殺格」中「兇暴鬼」所遇到的「福佑神」或「智謀神」,便也就是這股引導其向善的力量。「福佑神」具有寬闊如海的胸懷,「智謀神」則具有靈敏如電的反應能力,兩者同時代表著智慧的象徵,能將「兇暴鬼」那股難以自制的蠻力導向正確的目標,並且用如同慈母的光輝,將「兇暴鬼」的戾氣全然地化解於溫暖的懷抱之中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修身養性,作一名有實力的實行家
人說「半瓶水響叮噹」,肚子裡沒材料,卻愛狂出鋒頭,這樣的人不僅不受歡迎,也難以在社會上立足。誰也不想做一枚空砲彈,唯有不斷充實自己,在知識和學問上累積能力,才能在所屬的領域上恣意發揮,佔有一席。
而EQ的訓練對您來說與累積學識同等重要,有時對於不可控制的局面您會感覺衝動難耐

MORE


* 增加才藝能力,多與文學氣質濃厚者為伍
文學藝術可以淘去人靈魂中的雜質,轉換人的脾性於無形,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您可以多結識在這方面有著長才或興趣的人士,多切磋學習,將文藝的美感帶入您的吐息之間,讓您本身具有的文藝天份再多增強幾分,甚至讓其變成您事業或生活的元素之一,如此美好的氣息將無所不在,在心情影響之下,行事也會較為順遂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若您的運格偏向正印,則固定的文職,能安定在座位上,如報章雜誌編輯、社論作者、政治從業人員、學術研究、行政管理、財經統籌、文書處理、書記法律等行業則都適合您。您也適合從事公職,只要行運得當,報考國考都可以稱心如意,得到想要的職位,公家事務無論是文武職都十分地適當。因為您文武兼備,所以就算是從事民間的業務工作,也並非不能勝任,都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MORE


*人生的關鍵抉擇
在繁忙緊張的生活中,人必須保有任何一種適合自己的發洩解壓的方式,能將緊繃的情緒適時杷梳整理,繼續往前才能走更長的路。所以一位與您興趣相符,能同您侃侃而談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