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一衣四穿法

2016/08/13 10:12:00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ug
        香港的夏天真的很難過,在街上步行五分鐘已經汗流浹背,能穿的衣物選擇真的很少。要適合夏天炎熱的溫度,穿得舒適又通爽的首選必定是白色T恤!

        其實選擇T恤亦有不少學問,尤其是白色,因為他們洗多幾次便很容易變黃,所以成份有很大的影響。許多人會認為必定買純棉,這樣才夠透氣,但其實現在有很多新科技物料比純棉更涼爽,亦不易起皺。例如Uniqlo的Airsm系列,或者一些含有Lycra或Viscose的物料亦會較涼快,亦因為是人造纖維,相對地較有質感,亦不易變色,只需用低溫平熨一下已經很光鮮亮麗。

        除了講求物料外,當然款式亦十分重要!既然是白色,坦白說在外形設計上真的沒有太大分別,但必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領形。不同的面形和身形要穿不同的領形設計,如略胖或是臉圓的人便不要穿太頂頸的領,所以我也偏愛V領款式,這使面形和頸也讓人看起修長一點,是包包面女生恩物。同時要看DesignDetail,衫腳的收口做法,駁骨位置用上普通褶骨或是牛仔褲式的來去縫車線,細節定勝負。是日在專欄分享如何以一件白T恤,配搭四個造型,適合四個不同場合穿着。

        馮榕榕(Ruby)

        
上班甜美女生p/  只需要配上一條有圖案的傘裙和高跟鞋,簡單的T恤恰到好處,把重點留在傘裙上,令造型變得有朝氣亦不失斯文大方。
上班甜美女生

  只需要配上一條有圖案的傘裙和高跟鞋,簡單的T恤恰到好處,把重點留在傘裙上,令造型變得有朝氣亦不失斯文大方。

鄰家女孩造型p/  The Girl Next Door往往在約會時最受歡迎,可愛的背心吊帶連身裙,以黑色Lace作點綴,女性化且具凍齡的效果。
鄰家女孩造型

  The Girl Next Door往往在約會時最受歡迎,可愛的背心吊帶連身裙,以黑色Lace作點綴,女性化且具凍齡的效果。

黑白宴會Lookp/  誰說只能Casual?只要配上高雅設計的黑色長裙,整個造型即時變得隆重起來!
黑白宴會Look

  誰說只能Casual?只要配上高雅設計的黑色長裙,整個造型即時變得隆重起來!

Casual Weekendp/  白色T恤最基本的配襯方法也莫過於洗水牛仔褲,穿上抽紗散口Detail和中性設計的皮鞋會倍添型格!
Casual Weekend

  白色T恤最基本的配襯方法也莫過於洗水牛仔褲,穿上抽紗散口Detail和中性設計的皮鞋會倍添型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