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開篷有情人

2016/10/20 08:42:36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秋天是駕駛開篷車的最佳季節,早前《星島》「駕駛艙」聯同《CazBuyer》汽車周刊,邀請到車壇活動金牌司儀楊洛婷(Rabee'a)與丈夫黃天翔(Tim,DearJane樂隊主音),一同試駕了四款當時得令的開篷跑車。不說不知,Rabee'a和Tim均是開篷車超級Fans,Tim除了熱愛音樂,對於汽車認識也很深,話題滔滔不絕。最有趣是他們當日無論是哪一位掌舵,駕着任何一輛開篷車也非常合襯好看,畫面極其浪漫。

        開篷車一向被視為「斷絕外母型」座駕,非常不實用,所以銷量不會多,在香港市場佔有率只約2%,但各位有沒有發覺,開篷車選擇其實非常多。個人覺得駕駛開篷車是一種生活態度,人生BucketList怎可沒有開篷車的份兒?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