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孔雀明王咒(應廣大同修要求帖出觀修方法)

2016/11/04 10:47:50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04 Nov

 

 

按:現在開始翻看紙條,一位老朋友推薦的一個鏈接(她本來是為了幫助我,在此深表謝意)吸引了我的注意,是關於孔雀明王咒治愈癌症的,她的有肝病的姐姐修了5天孔雀明王咒後病況有明顯好轉,腹水沒有了,一念咒就不痛,還經常見到孔雀。救人要緊,所以先轉發本博文。這是本博首次轉發與孔雀明王咒有關的文章,也是首次轉發獅子姐姐的博文。本文轉載自多個博客,各文後都有鏈接地址。特別提示:皈依過的師兄,請按照上師的指導修行。

 

不懂得怎麼修的師兄請注意看本博在下文標註的紅色字部分,很容易修的

 

孔雀明王咒不可思議(治愈晚期腸癌)

 

常常收到網友的來信說生病或者家人有病﹐最近收到一個網友寫來說媽媽確診是得了癌症。她很傷心的寫信來問我該怎麽辦﹐做什麽可以幫到她媽媽。看了後﹐心裡也跟著難過起來。然後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件真人真事﹐今天就寫出來和你們分享一下。

 

有一年的夏天﹐一位女士經過友人的介紹去找爸B。那位女士我就給她取個化名叫喜兒﹐她本身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但後來她得了末期腸癌﹐因緣際遇下有朋友教她念佛她才開始慢慢學習佛法。醫生說她的病已經到了末期﹐就算再做化療其實幫助也不大。她心想反正都是死路一條﹐那不如念念彿看看會不會有奇蹟。

 

我第一次見她也是在爸B那裡﹐她的臉色蒼白頭髮掉光要戴冒子。我面對面和她聊天﹐看見她的前世。原來她前世是個日本將軍﹐在戰爭期間她用不人道的手法殺死了很多很多數不盡的人。她前世是個冷血的殺手﹐今生不但墮女身還得了癌病。在她去找爸B之前﹐在醫院裡已經開過幾次刀切除了部份的腸子。開刀的痛苦只有她本人最清楚﹐我後來跟她說了她的前世她非常相信。因為她自己有時也能見到很多鬼來要她的命﹐所以她信我說的一切。她也明白因果不虛﹐她有懺悔。她只想在死之前能夠皈依佛﹐也希望在臨終的時候佛菩薩能來接她往生佛國。她遇到爸B後﹐爸B就教她孔雀明王法。她回家後就一心的持孔雀明王真言﹕OM MAYURA KRANTE SVAHA(嗡,嘛雨RA,訖蘭帝,梭哈)。

 

因為她也見到鬼﹐她也知道自己快要死了。所以她念得特別真誠﹐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不斷地持咒。有一天她告訴我﹐她真的看見佛來了。她說當她正在家中持咒的時候﹐眼前看見有一專佛騎著一隻很漂亮的孔雀從天上飛來。她看著看著就哭了﹐然後她說孔雀飛到她身前一口一口的吸她身上的毒。她說當時是有感覺的﹐以後的日子她每天持咒時孔雀就從天上飛來。每天幫她吸走身上的毒﹐一天一天過去她感

 

覺身體變輕鬆了。過了一段時日後﹐她去醫院覆診。醫生非常驚訝的問她﹕“你這段期間吃了什麽﹖為什麽你身體內的癌細胞都不見了﹖ 你做了什麽﹖” 醫生的一番話讓她很吃驚﹐怎麽可能﹖ 後來她就告訴那位醫生說﹐她是念佛把癌病念好了。醫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也不肯相信。但﹐這是真人真事啊﹗ 她的病真的好了﹗ 從那天起﹐她就更感恩佛也每天讀經持咒。現在﹐她還活得好好的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我們偶爾會見個面聊聊天﹐這是我親眼目到的真實個桉。

 

我今天跟你們分享她的故事﹐就是要你們知道..... 佛菩薩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只要你心誠就一定會有感應﹗ 然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幸地你或者你的家人好友也有病的話。我很推薦你也念孔雀明王真言﹐因為孔雀是以毒液為生。祂吸的毒越多﹐祂的羽毛就會越漂亮。這是真的﹗ 不管有病沒病你們都可以誠心念OM MAYURA KRANTE SVAHA﹐不斷的念。然後﹐還要加上觀想啊﹗ 怎麽觀法﹖ 很簡單的﹐我教你。你只要一邊唸咒﹐一邊觀想孔雀明王騎著孔雀從天上慢慢的飛來你面前。然後觀想孔雀把你身上的病毒吸走﹐每天如是念如是觀想就可以了。我們要以無比的恭敬心去請求大佛母孔雀明王的救拔﹐心誠必靈﹗ 你們一定要相信佛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再重的業障只要你肯發心懺悔修持佛法那就一定有希望﹗ 喜兒的個桉很多師兄弟妹都知道﹐這是真實不虛的發生了。所以最近看到很多網友寫信來問病﹐我就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和你分享。

 

我以前也是專修孔雀明王真言的﹐後來我改持文殊心咒是因為我跟獅子比較有緣。我持孔雀明王咒的時候常常見到孔雀﹐祂很可愛的叫聲也特別響。祂也很愛眾生﹐所以你們要是專一念祂的話一定會有感應啊。祂的身體好大好大﹐飛得超快的。但我自己呢﹐就比較喜歡騎獅子。不管怎樣﹐有病沒病都試試看吧﹗ 今天就開始念大佛母孔雀明王真言吧﹗ 說不定﹐癌病就會念好了啊﹗ 大家如果對這個法有興趣的話﹐我介紹你去請教談老師(常觀世音)居士。他就是專修持這個法門的﹐我對這個法知道的就這麽多了。所以還是去請教“專家” 比較理想。有關大佛母孔雀明王法的相關教學﹐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搜到。佛說的每一個法門都是第一沒有高低﹐我們要是能專修一個法或者是專持一佛菩薩名號其實都能有感應。不要小看只念佛號的功德啊﹐要是念得專念得誠也可以消掉無量無邊的罪。所以嚕﹐法法第一﹗ 我呢﹐就要好好修持文殊心咒。我希望在我臨終時獅子boyboy會來接我走﹐哈哈哈﹗ 我要騎獅子飛呀飛~~~

丫0u ㄒube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RuKiJBha0&list=PL_RbCGtWkKOlGxf45o1RLyX53ju2lIjxZ

丫0u ㄒube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23XdK_aF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