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11

2008/02/02 18:03:07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2 Feb

     兩個人因愛到濃時而義無反顧地走在一起,也因愛變淡時而悄然無聲地各散東西.所謂戀人,只不過是人生旅途中能與共享一段甜蜜愛情的同路人罷了.

     不能否認我對Rosa存有慾望多於純粹愛情那種感覺,雖然我並非喜歡玩弄感情不負責任的那一種.

     "Rosa,我想入10萬股廣深鐵路."近日紅籌指數屢創新高,偏偏國企指數仍毫無動靜,三思後決定買進市盈率低股息率高的廣深鐵路.

     "國企股波幅大,如果想坐享高息,倒不如買東亞銀行."Rosa耐心地分析著.

     "5萬股廣深鐵路,5千股東亞吧!"Rosa一片好意難以拒之.

     面對新生活,人總免不了會充滿期待和憧憬,甚至乎將之過於幻化,想入非非.一旦開始了,漸漸就覺得不以為然,發現所有事情原來也只過是一個慢慢習慣適應的過程而已.

     Rosa屬於一個不難相處的女孩,至少並非我最初擔心那種斤斤計較,橫行霸道的香港女孩.

     有時候她喜歡到百佳超市買些肉啊菜啊回家,再調皮的打電話來要我下班後立即回家,說御膳房正欠缺一位幫廚.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8/02/04 17:47:04 回覆
這不是愛,是甚麼?
2008/02/04 10:23:21 回覆
一問,那Rosa是有吃福,還是吃到嘔?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04 10:20:12 回覆
@...

小虹,小草 : 一直以來,香港女仔對男仔既基本要求: 樓仔,車仔,紅薄仔,狗仔,然後才能成為自己既老公仔?哪能不嚇怕一眾收入不高既打工仔?

Candy,貝澳 : 其實我既廚藝認真麻麻咋!好多都係當年於深圳坪山[希盛餐廳]偷師學回來的.

2008/02/04 09:16:30 回覆
『 斤斤計較,橫行霸道的香港女孩子』怪不知那麼多人到內地結識女伴, 那你對Rosa 之情是感情或是愛情呢 ? 自己分得清嗎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04 01:38:18 回覆
在家齊齊玩煮飯仔咁甜蜜, 羨慕屎人啦~
2008/02/03 22:49:40 回覆

「斤斤計較,橫行霸道的香港女孩子」....hahahaha

2008/02/03 12:20:04 回覆
那你現在煮得一手好餸,是那時練回來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03 11:26:43 回覆
@...
淺雪,莎莎,泰兄 : 愛情與感情之間是很難區分的東西,同樣感情與責任之間也不易劃分得宜.
淺雪
淺雪 2008/02/03 09:58:17 回覆

感情是一種感覺,無色無相,當感情轉淡或消失了,是無法解釋或去問答案的.

只能說當情濃似蜜的時候.一切都好像煙花璀璨般美麗,

可是煙花落盡.灰燼難看.

2008/02/03 02:57:53 回覆

性愛理應是連成一體的,                                     除非只是一夜情,                                                                     否則在長期的相處,互相依仗下,                                     總會日久生情,愈加熟稔,                                        對對方產生不一樣的親密感覺。

你對Rosa印象一直不錯,                                       而她又肯讓你登堂入室,成為她的同居密友,                           相信要發展情侶關係,該是水到渠成吧了~

2008/02/03 02:51:14 回覆
2008/02/02 22:19:59 回覆
喜歡及愛雖有分別,但往往是有軌跡相連而生變素。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