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12

2008/02/05 01:40:02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5 Feb

     入到廚房,Rosa謙恭地說由我主廚,她則乖巧地讓一旁幫忙洗洗青菜,剝蒜刨薑等等的.

     多虧當年誤打誤撞涉足於餐飲業,閒下來就竄進廚房偷師學得一兩手,此時終可大派用場.反正煎炸炆燉炒焗蒸等功夫,我都尚算勉強過到關.

     不過,女孩家總以保持嬌美身段為首要,Rosa面對滿桌美食卻經常吃得甚少.她每每喜歡輕托著腮子,嘟起小嘴靜靜觀察著我的吃相.

     有時候吃剩下一點點,Rosa就會唬起俏臉對著我說:"吃不下的話,下次我不再買回家啦!"使我不得不假裝狼吞虎嚥的盡往肚裡塞,Rosa才會非常滿意的執拾碗筷清洗盤碟,再將廚房抹拭得乾乾淨淨,全無油漬.

     與Rosa相處只是短短的個多月,但每天步出門口的那一刻,我已經急切地盼著可以盡快下班.偏偏那時候公司常要求我們留下加班,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我歸心似支箭的就往家裡趕.

     這究竟為甚麼呢?連我自己也弄不清楚,只知道每次推開門進屋的那一刻,能見到Rosa就覺心滿意足了.

     "最近國企指數屢創新高,你不如把'廣深鐵路'賣掉一部份吧!"Rosa向我提議.

回應 (12)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08 17:02:48 回覆
@...
無端端謹此向開心莎莎,Candy,Penny,有緣人,貝澳,泰迪羅賓,莉小蓉,傻豬小虹,開心人,小草,淺雪,梅子,我係牙Ki,Can,心之,小禾,向揚,SunnyDay,流若水,飄雪,Gadfly,單位領導人,周煌,意粉妹妹,Lapkwan,禪一,Rainbow ...etc 恭賀鼠年進步,繼續博客!!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2/08 00:51:42 回覆


芝士(諸事)順利!..........
2008/02/07 18:53:58 回覆

 

恭祝無端端與家人: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吉星高照,身心自在,                                       財源滾滾,新年快樂!

莎莎合十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07 05:05:45 回覆

2008/02/07 00:15:55 回覆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Year of Rat!
2008/02/06 22:07:59 回覆

祝 事事順利!笑口常開!

2008/02/06 09:42:29 回覆

無端端 : 

2008/02/06 03:37:21 回覆
你想成家立室了!                                        Rosa令你感覺到家的溫暖。
2008/02/05 13:44:42 回覆

「究竟為的是什麼?」
那還用問?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05 11:58:14 回覆
@...

Penny,小虹 : 愛情來的時候永遠是悄然無聲的,投入的時候也令人非常容易著迷的!

2008/02/05 11:20:23 回覆

一陣不見如隔三秋, 你著了迷~

 

2008/02/05 05:00:54 回覆

你是不是愛上 Rosa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