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擺脫黑頭

2018/01/18 16:20:0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Jan

黑頭是由皮脂,細胞碎片和細菌組成的一種“塞子”,堵塞毛囊的開口,增加空氣中的灰塵,污垢和氧化作用,導致其中一個頭部接觸空氣變暗。

 

 

生活的壓力和環境的污染,使很多人爬上黑色成為“草莓鼻子”。 “草莓鼻”不但不美觀,還會影響妝容,還會使毛孔越來越大!

 

 

這裡有一些好的方法去黑人:

 

深層清潔

 

油性皮膚要定期去角質,每週深層清潔一次,去除油污和油脂,減少黑頭。皮膚乾燥或皮膚混合,每月一次即可。

 

2.收斂毛孔

 

潔面後,清潔爽膚水,然後將精華液塗於毛孔,可以減少毛孔擴張。避免使用油膩的護膚品,不宜塗抹過多的面霜,潤膚霜也會造成皮膚油脂的增加。

 

3給黑髮酸奶面膜

 

將咖啡過濾器蓋上適當的容器口和外翻固定,然後倒入濃稠的酸奶過濾器,用保鮮膜過濾密封,放入冰箱內清新的格子,第二天取下面膜。

 

4米

 

潔面後的蒸臉(打開毛孔),只要拿出鍋裡的米飯放入一個小組,將少許冷的米飯放在鼻子上按摩,約20分鐘後,水可以洗。

 

5.清潔油清潔

 

初次卸妝後,用化妝棉清潔一次,然後按半數鍵清洗,循環塗抹按摩,然後用棉籤清潔,如用黑色物質化妝棉,說明清潔不徹底,你可以重新清潔,直到徹底清洗。

 

綠豆粉蛋白面膜

 

綠豆粉可以殺菌去角質,也可以冷卻火苗,鎮靜肌膚,加入蛋清可以減少綠豆粉顆粒之間的摩擦,蛋清粘度和脂溶性也可以幫助黑色淡化。

 

7.吸油紙

 

油性皮膚,吸油紙,以避免油留在毛孔。夏天應該一周一次地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

 

8.聰明的牙膏

 

潔面後取適量在黑色部位的牙膏均勻地推開,塗在這個區域全部變白,輕輕揉搓皮膚感覺冷,用清水洗淨,你會發現黑色的確沒有看到哦〜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