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痤瘡會變硬

2018/02/11 12:14: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1 Feb

最近,很多姐妹都說臉上的痘痘沒有清除,變成硬塊,什麼都不能被擠出來的東西?

結節性痤瘡是最常見的皮膚病之一。結節性痤瘡是皮膚的複雜症狀,結節性痤瘡發展迅速。

結節性痤瘡是在痤瘡膿皰的基礎上發生的。皮脂腺中大量角蛋白,皮脂和膿液的積累,導致毛囊的皮脂結構被破壞,在皮膚表面或皮下,形成紅色或淺色結節,有些疼痛,不及時治療容易出現永久性疤痕。結節性痤瘡患者多為年輕男性,出現在面部及胸部,背部等特徵性症狀如黑頭等,但要鑑別以下疾病:

痤瘡樣的藥疹

痤瘡樣皮疹患者用溴,碘藥物用藥史,沒有典型的黑頭,全身皮疹,發病年齡限制。

職業性痤瘡

職業性痤瘡通常與職業有關。患者通常經歷暴露於諸如熱解油,石油,石油,石蠟,氯萘等化合物。在同一個環境中工作的工人經常遭受同樣的傷害。化學性接觸部位常發生職業性痤瘡,如手背,前臂,肘部等部位。

酒渣鼻痤瘡

紅斑痤瘡多見於中年人,皮疹多發於面部及周圍多見,常伴毛細血管擴張。

首先,要保持皮膚清潔,容易出現青春痘的皮膚,一般都是油性皮膚,不容易清潔,所以一定要做好皮膚深度的清潔,並註意清除毛孔。應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理產品,尤其要避免化妝。避免經常用手觸摸痘痘或毛髮和粉底霜來掩蓋皮疹,特別是克服擠壓擠壓手痤瘡的不良習慣。

如何照顧臉上的粉刺:

1,清潔用品選擇正確。長時間的痘痘往往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而堵塞毛孔,所以潔面產品一定要選擇清爽,低刺激的產品,還可以使用肥皂。痤瘡皮膚一般是油性的,建議選擇一個好的控油洗面奶。

2,注意水溫控制。一定不要使用熱水,因為熱量本身就是一種刺激,會使皮脂腺分泌更快。冷水也不建議,冷水洗臉會使脂肪顆粒的毛孔不出來,更容易形成痤瘡發炎。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溫度與體溫相同的溫水。

3,洗臉時,最好使用水流,但必須徹底清洗。一旦殘留在清潔產品的臉上,其中所含的鹼性物質會刺激面部嬌嫩的皮膚,可能導致更嚴重的粉刺。

4,洗臉後,可以輕輕拍打冷水,這樣有助於收縮毛孔,使皮膚更加細緻。最後一步就是選擇一個清爽的乳液來調節皮膚的PH值,​​然後塗上控油痘痘的護膚霜比較好,這樣痘痘更快讀了。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