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粉刺不會破壞臉部

2018/05/23 12:5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人們經常說痤瘡是最“摧毀的臉”,然後臉上撒滿了細膩的臉,並且面值必須降低。如果留下頑固的痘和印度,那更是一場災難。

在“戰痘”的過程中,哪種痘痘方法是有效的,哪種痘痘偽科學不會在臉上試穿?這個痤瘡攻略告訴你們所有人。

痤瘡是毛囊的炎症

痤瘡本質上是毛囊的炎症。一旦毛囊發炎,他們必須經歷一個炎症過程。也就是說,他們從“小痘痘”發展為發癢和疼痛的“紅痤瘡”,慢慢地通過身體的炎症。清理後,逐漸成為“印度痘”的整個過程,根據炎症的深度,範圍等因素,持續時間可以是幾天,也可以是幾個星期。

不要擠壓手和粉刺

醫生總是建議患者不要擠壓痤瘡,這與痤瘡的機制有關。對於炎症初期的痤瘡,未經授權的擠壓不僅會消除痤瘡。相反,它會導致炎症程度的增加,炎症持續時間長,以及殘留凹坑的風險。

更危險的是人臉中間的“風險三角”區域的痤瘡。三角形是由扇貝和鼻根之間的連接形成的三角形區域。因為這個區域的面部靜脈是特殊的 - 沒有靜脈瓣,面部細菌。感染可以沿著面部靜脈進入大腦,引起顱內感染。過去,未經批准擠壓痤瘡導致的顱內感染病例並不少見。因此,我們必須自己動手,不能成為“派對派對”。 。

蘆薈,生薑等美白祛痘方法無效

當痤瘡的炎症反應消退時,一些“痤瘡痕跡”仍然存在。對於許多美容愛好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一般痤瘡皮膚在皮膚置換代謝後可逐漸減少,外用維甲酸如阿達帕林凝膠,維A酸乳膏等可加速表皮置換,從而達到幫助消除印度天花的效果。

至於互聯網上廣泛使用的方法,如蘆薈,生薑等,沒有科學依據。使用後有些人會感到皮膚發炎,引起皮膚刺激甚至過敏反應。因此,不要聽到它,並把自己的臉。作為“測試領域”。

如何去除頑固的痘和印度?

對於臉上的天花和持久的粉刺,這次我們需要由專業醫生去醫院皮膚科進行干預。一般來說,對於印度天花的深棕色,特別是使用手擠壓,擠壓嚴重的痤瘡痕跡留下的炎症性痤瘡,一般建議治療酸性;對於印度的紅色天花,或者淺色淺棕色的痘印也可以通過光子嫩膚去除。

1.酸處理

高濃度酸處理用於鬆弛角質細胞之間的連接處,促進老化角質形成細胞脫落,刺激表皮細胞生長,促進表皮置換,達到稀釋痤瘡痕蹟的目的,提高整體膚色,美白和增亮皮膚,並防止皮膚發亮。毛孔堵塞,張開毛囊口,對預防痤瘡也有很大的幫助,而且無創治療過程中,恢復期短暫,不影響美容愛好者的正常工作。

果酸的治療是一種醫療化妝品。濃度的選擇和作用持續時間取決於皮膚。有經驗的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耐受性和皮膚反應來決定,所以他們必須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治療。為了達到改變美的目的。另外,市場上有些產品含有氨甲環酸和煙酰胺,常被認為具有去除痤瘡痕蹟的功效。但是,這些產品的治療效果比痤瘡皮膚低得多。

2.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也稱為IPL,也稱為強脈衝光,是一種醫學嫩膚服務,它使用強脈衝光技術解決皮膚問題,同時改善皮膚質地。它主要用於消除和減少各種污漬(包括天花,雀斑,曬傷等),同時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消除細紋,改善暗沉膚色。

光子的優點是它們可以穿透皮膚而不受損傷,並被組織中的色素組選擇性吸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