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粉刺

2018/05/23 13:08:4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痤瘡坑變得明顯。這已成為許多朋友的“致命心痛”。科學和健康的消除痤瘡和稀釋性痤瘡坑是醫學護膚領域的重要話題。有很多很好的方法已經開發並取得了理想的結果。今天,我們來看看關於痤瘡的一些技巧,並了解一些痤瘡治療方法。

三個“不能”的粉刺

粉刺在醫學上被稱為痤瘡。這不僅僅是青少年。一些成年朋友也有這種疾病。如果痤瘡更嚴重,就必須依靠醫療手段。

你不能擠壓你的粉刺

用手擠壓痤瘡的過程很容易破壞皮下組織。組織破壞留下的空間缺陷將逐漸形成不同深度的凹坑,表皮和真皮對皮下脂肪的收縮會進一步惡化凹坑並形成痤瘡。坑也使整個臉部下垂和老化。

不要過度清潔

有些人誤認為痤瘡是由過多的污垢,灰塵和臉上的其他污垢引起的,導致用肥皂或洗面奶過度清潔皮膚。眾所周知,過度清潔會導致皮膚過敏或水分流失,而且不會粉刺。肥皂中含有的化學物質也可能導致皮脂代謝失衡並加劇痤瘡爆發。

你不能急於進入

痤瘡的形成和消失是一個過程,當它出現在皮膚表面時,可能已經潛伏在皮膚底部兩到三週。因此,尋求美的人不應該依賴“一次性”的方法來完全默認,而以治療為基礎的治療才是正確的選擇。

痤瘡基本上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其實科學祛痘一般可以分為三個步驟:尋找皮膚問題的類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科學的日常護理,以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STEP1找出皮膚問題的類型

要徹底擊敗痤瘡,第一步是要科學地理解你的皮膚問題類型。紅腫,發炎,疼痛的痤瘡是一個越來越痤瘡。儘管一些痤瘡迅速腫脹,傷口可能已經癒合,但痤瘡的原始位置已經出現在淺棕色斑塊中,這是印度的天花。有時候痤瘡會完全褪色,留下一個坑,這極大地影響了皮膚的外觀,這種情況是痘抑鬱症。這三種類型的皮膚問題的原因是不同的。因此,我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相互對待,並正確對待症狀,以便我們能夠“打破每一個”並取得更好的結果。

STEP2閃耀美麗的“光芒”

紅藍聯合放射療法是消除痤瘡增長的理想選擇。在治療期間,紅光可以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促進傷口和潰瘍的癒合;藍光可以殺死致痤瘡的痤瘡丙酸桿菌,抑制皮脂腺分泌,促進組織修復。兩相照射,不僅可以消除粉刺,還可以使皮膚更白。紅光和藍光的治療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一個療程是八次。之後,皮膚可以恢復白皙光滑。

對於面部痤瘡痕跡,尋求美麗的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來改善。光子皮膚處理頭可以釋放特定波長的脈衝光,並且其能量可以通過表皮,選擇性地作用於真皮層的色素或血管,使其可以被分解和吸收。因此,它可以達到去除痤瘡痕跡,改善膚色,使皮膚更有彈性而不傷害其他組織的良好效果。光子嫩膚的過程簡單方便,通常只需10-15分鐘左右,這是“中午休息美容”的代表。

如果你想擺脫坑,這種方法更適合選擇無創光束激光。它不僅可以消除痘痘坑,還可以改善毛孔,改善膚色不均勻,對創傷性疤痕也有一定的效果。該治療可以產生大量均勻排列的微型激光束,結合獨特的雙波長1320nm和1440nm複雜光波,集中在疤痕區域,高能量集中,破碎膠原纖維鍵的重組,促進疤痕膠原增生,通過丘疹的整體作用淺或甚至消失。

STEP3溫和地修復適當的護理

消除皮膚表面的皮膚痤瘡和痘坑,我們需要繼續對抗痤瘡,調理皮膚恢復其健康狀態,並防止痤瘡反复“破裂”。重要的是要提醒那些尋求美容的人,他們不想因為痤瘡而“進門”,日常的預防和護理很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