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帥哥多老婆‧歲月又蹉跎(上)

2018/04/19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丞責有些朋友婚姻很晚,心裏很着急,也有些朋友特別能交際,異性多多,桃花代表婚姻這個大家常說;桃花太旺有時也很讓另一半感到頭痛,所以婚姻風水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1.左邊太強勢

        從家裏往外看的左邊跟右邊,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如果左邊太強勢就是老公會太強勢,左邊包括室內室外都算,例如說客廳裏面左邊放了很高的櫃子、櫥子,可是右邊幾乎沒有東西,很極端的這種,或者你從露台望出去,外面左邊可能是一幢高樓或者一個大山坡,但是右邊甚麼也沒有也算。左邊強勢的話,受到感應的關係,住在這個家裏面的男人,就是老公會愈來愈強勢,愈來愈不聽老婆的話。

        2.裝潢太過

        所謂裝潢太過就是把家裏裝修得像酒店一樣,或者說五光十色,弄得好像是酒廊或藝術畫廊一樣,這裝潢你就會覺得老公開始會花心,他在這種場合裏面每天看到那樣的東西,心裏就開始浮動了,例如晚上會自己溜去喝酒,這樣一來老婆就管不到他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