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些噴香水的技巧

2018/05/23 13:51:1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每個人的美麗之心!許多人都有噴香水的習慣。對於女性來說,香水可以讓你充滿自信,魅力,同時也給人留下好印象。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做的問題:無論是廉價還是大牌香水,香水噴灑在身上並不需要很長時間,氣味消散,其他人會聞到氣味!這裡發生了什麼?其實噴香水也是精湛的技巧!小編過來告訴你。


如果香料直接噴灑在針織物上,則針織物可能變髒,並且針織物也可能使香料不舒服。香水需要在皮膚上,它需要在體溫下反應,產生更完美的香氣。在穿上衣服之前,讓噴霧器離身體約10-20厘米,噴霧霧狀香水,盡可能噴霧,然後站在噴霧中幾秒鐘,然後穿著,在整個身體周圍有一絲香味既不會太強大,而且會持續更長時間。


將香水從小腿上移開5厘米並噴灑香水。當走路時,香水會從底部向上蔓延,就像腳的溫度一樣。在這個時候,時間是不同的。香水前後會有不同的味道分佈,輕輕地穿過人群,周圍的人會覺得你很有吸引力,從而增加你的青睞。


保濕的皮膚會更容易鎖住香水,因此對於乾性或乾性皮膚的女孩來說,要讓香水持續使用更長時間,您可以選擇在使用香水前塗抹少量乳液。但是,應該注意的是,最好使用不含香料的乳液以避免與香料的香味相撞,並且味道不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