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如何噴灑正確

2018/05/23 13:52:1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如何使用香水注意方法,購買噴霧是不可能的。許多女孩買昂貴的香水,但他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導致香水不便。其他人也覺得他們要求一種奇怪的氣味。最後,如何噴香水來展現自己的氣質魅力?跟隨小編學習和學習。

首先,噴灑香​​水的正確方法

1,七點法

將香水噴在左右手腕的靜脈上,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觸摸手腕靜脈,然後輕輕地觸摸耳朵和頸部的背部,然後在右側和左側噴灑香水用噴霧器在腰部的兩側。用左右手指觸摸腰部的香區,然後用手指觸摸大腿內側,膝蓋內側和膝蓋內側以及腳踝內側香水。這是應用香水的七點方法。


2,噴霧法

在穿上衣服之前,讓噴霧器離身體約10-20厘米,然後噴灑香水,噴霧越寬越好。或者將香水噴灑在大面積的空氣中,然後慢慢走過去,這樣香氣就可以均勻地留在身體上,留下淡淡清香的香味。

3,點擦方法

如果使用奶油香水,請直接在耳朵,手腕和膝蓋後方擦拭,但避免擦傷胸部,肩膀和脈搏,因為輕微摩擦可以保持香味光。

其次,香水的正確位置

1,耳根

最常用的香水是這部分。體溫高,不會讓紫外線照射。蒸發並不容易,香味保留效果更持久。在近距離與他人溝通時,香氣會慢慢從耳朵散發出來,讓你變得更加女性化。

2,脖子後


這位72歲的中國醫生沒有白髮,並沒有眨眼,他承認每天都喝酒。
贊助樂高精選商場
女孩最好的地方是脖子後面。如果你有長頭髮,頭髮上會有一股香味。如果皮膚對香水敏感,請不要直接將其直接塗抹在頸部,這取決於實際情況。長發比短髮持續時間更長。

3,頭髮

頭髮是必須使用香水的地方。你可以把香水噴在你的手掌上,慢慢地塗抹在你的頭髮上。只要你輕輕搖頭,它就會充滿迷人的香味。

4,手腕

在靜脈上摩擦香水會讓你在手勢之間產生迷人的氣息。由於手腕溫度高,而且經常活動的部位,香氣很容易散發出來。


5,膝蓋內側

對於自上而下的效果,你需要在膝蓋內側畫一點點。這會讓你站起來時站起來。如果你穿長襪,直接應用於長襪。

提示

在噴灑香水之前,請注意身體上是否有其他異味,例如沐浴露,髮膠等,或剛洗過的衣服上的洗衣粉的氣味。這些味道很容易用香水聞到,混合口味不一定好。正確使用香水可以使你的氣質吸引人。你學習這些方法,讓你的魅力更具吸引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