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移民搬家貼士

2018/06/15 22:42: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

選擇移民國外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隨之而來的問題正在發生變化。事實上,中國在一個工作日的國內搬遷已經非常令人傷心,更不用說移民移居國外。 !所以今天小編已經開始支持大家並談論移動事宜。

閱讀更多:準備移動房屋的提示

移動之前

1.保留原有房屋,如出售,出租或保存,將影響原來的家具加工路線。

2.搬家公司的選擇。在這裡,小編建議大家上網收集信息,或者詢問周圍有類似經歷的家人或朋友,並慎重選擇。

3.家具的選擇。家具風格應該適合他們外國房子的裝飾風格。在購買新家具之前,有必要向搬家公司確認家具的包裝和包裝要求,以避免家具在運輸過程中受損。

搬屋工人移動時

1.事先與搬家公司溝通,在貨物進入集裝箱後留下貨物清單,並要求照片跟進,以確保自己的利益。

2.與移動公司的客戶服務部門保持良好的溝通,並完成一系列國際程序。

移動後

1.在移動公司放置物品並指導他們將物品放置在正確的位置時,當場檢查物品。如果出現問題,請立即拍照,並通知公司解決。

2.保存收據,這是您唯一的接受證明,如果有損壞並且公司必須做好言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