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日本搬家

2018/06/15 22:46:0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

表明,非人類移動,偷雞和吸水非常容易。搬家的工人的教育水平較低,但他們談論的是河流和湖泊的特徵。城市的善意不僅取決於商人和富人,還取決於小型工業和工人。

但是,把一個卑微的行業作為一個大問題是一個國家現象。

互聯網上有一段短片介紹日本的疏散公司​​,並附有英文旁白,並宣布只有日本人才可以使用。移動被認為是最令人頭疼的事情。首先,房子很髒,鍋碗瓢盆被枕頭覆蓋,而且尺寸非常不同。軟和硬有區別。其中,有灰塵和黴菌的狀態。收拾東西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再加上全世界的搬家公司,他們不是節能燈。搬運工不會對人有禮貌。他們甚至可能會試圖隨意增加價格並失去家園。這是司空見慣的。

但是,日本的搬家公司將首次包裝和包裝客人。家居用品將被灰塵擦乾淨,杯子很容易破裂,鞋子很容易變形,並且會被包裝在特殊的盒子裡。當他們到達他們的新家時,搬運工集體在家門口放新襪子 - 這一步避免了把灰塵帶到他們的新家。然後他們解開包裝,根據他們的要求放置客人,整齊地清理他們的頭部和尾巴,從舊房子搬到新家。無需移動手指。日本人謹慎,認真,恭敬,細緻地搬家,服務一流。他們只收到2萬日元。他們很累,很擔心,而且氣喘吁籲。網民輿論:價格翻了一番,心甘情願。

不幸的是,這種服務僅限於日本,並未出口。日本的搬家公司只是埋頭於小企業,沒有上市的雄心壯志。否則,他們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跨國公司。但是,日本人不需要國內生產總值,他們只想做好工作。這個世界注定要成為現實。有些人可以做到。這並不意味著其他人也可以這樣做。我早些時候說過,但有些人不相信邪惡。

“為了爭取自由而爭取國家的自由。”只有做小事,你才能做好事。在香港,很受歡迎的是“Job”,特別是在藝術家的世界裡。工作是什麼?這個非常普通而又崇高的術語,一個帝國,從工程師和管道工開始,到了司令和總理。每個人都必須努力工作才能做到最好,這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