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檢查小型倉庫是否符合消防規定

2018/06/15 22:48:0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在選擇小型倉庫時,需要清楚地了解小型倉庫是否符合消防規定。必須遵守以下四點!

注意迷你倉窗口是否被阻塞
一些小型倉庫雜亂無章,窗戶被儲藏室擋住。一些小型倉庫用木板等物體關閉窗戶。如果您在迷你倉庫中看到這種情況,則代表迷你倉庫存在火災隱患。機會違反了消防條例。

注意垃圾箱中單元的大小和高度
符合消防條例的小型倉庫

根據“消防條例”規定,單體任何一方的長度不得超過20米,總面積不得超過50平方米。如果單元格中有一個過大的單元格,則需要小心小型倉庫可能違反了“消防條例”,此外,存儲網格的高度也被限制在不超過2.35米,儲物箱頂部與天花板分離至少1米,是符合規格的迷你盒。

消防設備足夠的覆蓋
符合消防條例的小型倉庫必須具有足夠的消防設備覆蓋範圍
在選擇小型倉庫時,重要的是要注意倉庫中是否有足夠的消防設備,如消防水帶捲盤,天花板灑水噴頭等。即使有消防設備,也需要注意至於設備的數量是否足夠,因為如果消防水管不在私人走私範圍內,這也是違反“消防條例”的。此外,天花板灑水噴頭與垃圾桶內物品之間的距離不得小於0.5米。如果迷你垃圾桶裡的物品太多,堆在天花板上,也會違反“消防條例”。

是否有足夠的出口和方向指示


如果迷你箱內只有少量的標誌,甚至沒有出口和指示的跡象,則已違反“消防條例”。因此,應注意小型倉庫是否有明確和充分的指示說明發生火災時的逃生方向和出口位置。

現在搜索並比較合格的迷你商店

淘大工業區的小型倉庫火災引起了市民對小型倉庫消防安全的關注。在這個問題上,政府也加強了對小型倉庫消防安全的監督和管理。截至去年十一月二十日,消防處已巡查七百五十六間。該小型倉庫向近二百間小型倉庫發出七百多張「消除火警危險通知書」。 提醒大家,在租用小型倉庫之前,必須注意小型倉庫公司的職位是否合格,並且有足夠的消防安全設施來保護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