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搬家公司技巧

2018/06/15 22:51:5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選擇提及記住以下5個移動的房子把戲,你可以減少可能出現的時間和麻煩,自然而然地把房子搬到更少的地方做更多!

1.如何處理冰箱


除了移動冰箱的塞子並在移動之前清空冰箱的內容之外,還需要從冰箱中除去霜以去除水分。移動後,您需要站立30分鐘,然後打開冰箱。它可以減少處理後冰箱損壞的情況。

2.電腦


盡可能使用計算機專用的盒子和防護材料,並使用泡沫塊裝入紙板箱中,以防止在運輸過程中損壞計算機。最好在外面指示電腦,以提醒主人在處理時要格外小心。另外,最好在移動房屋之前備份計算機數據。即使電腦有問題,也不會影響重要的文件。

3.處理尖銳的角落


一些有角度的房屋,比如餐桌,在運輸時更容易被碰撞損壞。在移動之前,您可以使用紙板將四個角粘合在一起以避免劃傷,然後使用繩索來包住角落以防止損壞。

擴展閱讀:處理常見問題

4.小部件的家具
由於面積較大,有些房屋可能需要拆除,並且可以將螺絲部分密封在塑料袋中,並標記為屬於每個房屋,以便於組裝。

5.帶抽屜的家具


取出抽屜的內容物並將其放入紙箱。然後用膠帶粘住並固定抽屜,以避免碰撞物體碰撞或墜落。提醒大家,紙箱可以標記出它來自哪個抽屜,以便它可以很容易地包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