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處理鋼琴 moving service hong kong方法和技巧

2018/06/16 11: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常用鋼琴的類型一般分為立式鋼琴和水平鋼琴。重量範圍從250到500公斤。這是相當數量的項目。移動它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該怎麼辦? ?

1.在搬運過程中,機櫃必鬚根據鋼琴的狀況進行包裝。鋼琴的底部是一個木製框架。鋼琴放在木架上後,用柔軟的物體包裹,如舊毯子,氣泡袋等;然後使用硬度良好的紙板箱進行外包裝,並使用繩索和包裝。用一捆固定的,最好的條件來使用木條來設置一個木框。

2.移動時請勿移除鋼琴零件。移動鋼琴時,請勿使用萬向輪推動鋼琴底部。雖然省力方便,但很容易損壞內部零件和小零件。在運輸過程中至少需要四個人。

更多閱讀:處理常見問題

3.當面對地面不平坦時,請勿過度用力避免傾斜鋼琴體,打破鋼琴輪或損壞組件。在下雨天處理鋼琴時,請注意防雨。

4.如果鋼琴想在火車上行駛,鋼琴背後的人數要高於背後的正數人數,以防止鋼琴在抬起時倒下。將鋼琴放在汽車上後,將一個棉墊放在鋼琴周圍,並用鋼絲繩將鋼琴牢固地系在汽車上,以防止車身與車廂之間發生摩擦,從而導致油漆損壞。

在包裝之前,將隱藏在鋼琴腳踏板上的水桶取下以防止水桶中的水在搬運過程中溢出並損壞鋼琴內部部件也很重要。

移動鋼琴的最佳選擇是尋找多年的移動體驗。運輸技術非常熟悉和可靠!

fav link: moving service hong ko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