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藏風聚氣家家發(一)

2018/07/19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中國術數冠於世界,已有五千多年,其中包括醫、卜、星、相、山。

          判斷人一生命運的吉凶有賴星和相。古語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命與運是由上天安排的,命是指人出生的時刻,他可比作一輛汽車,命好者是出生的八字大吉,猶如汽車性能好;命壞者是出生的八字不吉,猶如汽車性能差。運是指出生後過的日子,它可比作一條道路,運好者是指出生後過的日子配合大吉,猶如道路平坦;運壞者是指出生後過的日子配合不吉,猶如道路崎嶇。如果命與運都好者,則會事事順利,一生快樂。假若命好而運差,或命差而運好,則凡事多阻滯,生活時好時壞,這時候便可借助風水來改變運程。

          風水可分陰宅和陽宅,人死後,後人為之找一處適當場所埋葬,那地方就是陰宅。能找到一處好陰宅,令先人能入土為安,以報父母養育之恩的學問,人們俗稱為厝場或風水,或雅稱為堪輿或地理學。陽宅就是生人居住的地方,而居者生活往往會受周圍環境的影響。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