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妙手回春

2018/07/25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筆者上周到過德國與奧地利邊境名為Berchtesgaden小鎮,試駕了英國Aston Martin最新DBS Superleggera超跑,詳細試車報告按君子協定在8月1日(三)才能刊登(待全球記者試畢一同發表),所以今天不打算在此談論此車,反而想說今趟試車忽然遇見偶像!

          所說是專責研發汽車操控的「大師」Matt Becker(圖右),他2015年由英國蓮花過檔Aston Martin,近兩三年推出的全新DB11、Vantage,以至DBS都是由他主責調校,簡直妙手回春。

          要知道,Matt父親Robert Becker,是英國蓮花幕後功臣,自1966年初代Elan至2009年Evora差不多每一款車也是由他開發,Matt子承父工業在蓮花擔任首席底盤工程師多年,單是近代Elise、Exige和Evora的優秀攻彎操控本領,已證明了Matt的料子有多勁。

          Matt向我透露,他目前面對艱巨任務,是如何調校好即將於明年底面世的DBX四驅車,全新(四門)底盤配搭平治4Matic系統和(估計是AMG)V8引擎,他說要花好多時間去做電腦Simulation,然後把數據轉移至實驗車進行測試,令人期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