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常見的按摩療法技術 偵探

2018/08/14 20:48:2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優質的按摩治療師將提供一系列按摩工具和技術來幫助您。這些按摩技術可包括以下內容:

縱向滑翔
縱向滑動是在血流方向上施用的基本但有效的按摩技術。它有助於從損傷部位分散液體,從而有助於減少炎症和腫脹。它對放鬆緊繃的肌肉也非常有用。

捏合
揉捏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進行,並且通過用於完成按摩的手的部分來描述,例如拇指揉捏和手掌揉捏。使用的壓力必鬚根據按摩的目的和處理中的大部分組織而變化。當間歇地施加壓力時,運動的節奏和速率同樣重要。

肌筋膜釋放
肌筋膜釋放是用於拉伸筋膜的手動技術,旨在平衡身體。筋膜位於皮膚和肌肉和骨骼的下層結構之間,它是一個無縫的結締組織網,覆蓋並連接我們體內的肌肉,器官和骨骼結構。受傷,壓力,創傷和不良姿勢可導致筋膜受限,肌筋膜釋放的目的是釋放筋膜限制並恢復其組織。

觸發點治療
觸發點治療是一種上肢技術,其涉及對肌肉組織施加壓力以減輕身體其他部位的疼痛和功能障礙。觸發點是肌肉亢進的活躍中心,通常與穴位交叉。你還會發現你的肌肉“結”通常是觸發點。

深度橫向摩擦
橫向摩擦是由手指直接施加的橫向結締組織療法。橫向摩擦使用橫跨組織纖維方向施加的振盪壓力。該技術主要用於肌腱或韌帶損傷,以幫助分解增厚,產生疼痛的瘢痕組織。如果這些病變沒有減少,那麼它們可能會引起進一步的刺激,並且比它們應該更快地退化。

壓縮按摩
肌肉的節律性壓縮,用於在組織中產生深度充血和軟化效果。它通常用作熱身,用於更深入,更具體的按摩工作。運動按摩採用壓力按摩。

交叉纖維按摩
交叉纖維摩擦技術以一般方式應用,以在大肌肉群中產生拉伸和增寬效果;或在特定部位的肌肉和結締組織上,應用深度橫向摩擦以減少粘連,並在癒合過程中幫助創建強大,靈活的修復。

瑞典式按摩
瑞典式按摩技術包括長衝程,揉捏,摩擦,敲擊,敲擊,振動,刮擦和搖動。

fav link:  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