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kymart 應對工作場所的困境 偵探社

2018/09/16 22:31:2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fav link: 偵探社

Skymart 除非你非常幸運,否則你的辦公室裡可能會有一個人們喜歡討厭的同事 - 辦公室的褐色。這個人把時間花在辦公室電力經紀人身上,並試圖與老闆討好。雖然他可能不會故意讓你和你的其他同事看起來很糟糕,但無論如何他都設法做到這一點 - 並且總是帶著那種自鳴得意的笑容,你喜歡從臉上抹去。通過採取一些措施防止辦公室流血,防止辦公室流血,使您的工作生活變得悲慘。


 
出於正當理由在辦公室中脫穎而出;不像吸食一樣,討厭老闆,而是提高工作效率。與老闆保持溝通渠道,確保她了解您的成就和成功。

通過實質性貢獻讓老闆看起來很好。你不必為了讓老闆像你一樣湧出她最新的髮型或好主意。相反,以這樣一種方式做你自己的工作,使你的主管看起來對她的同事和老闆看起來很好。貢獻她可以打磨和推進的想法和項目。提出解決一直困擾她或辦公室的問題。她會很高興讓它得到解決 - 最後 - 更多因為她不必親自去做。

盡可能地忽略吮吸。承認他正在做的事情,或者更糟糕的是,試圖模仿他的褐色行為,不要讓他更難以忍受。保持一個安靜的眼睛看他,以確保他沒有積極地破壞你,如果他這樣做,就打電話給他。否則,就把他關在外面,不要給他那麼明顯渴望的注意力。

如果吸收的行為使其他人看起來很糟糕或者它變得惡意並且有可能損害職業聲譽,那麼就可以對群組進行“干預”。如果這種吸收是相當明顯的,那麼其他同事與這個痴迷的“老闆的寵物”想要分享你的煩惱的可能性很大。坐在會議室或其他中立位置讓他知道你已經厭倦了他的滑稽動作以及他試圖破壞你們其他人的策略。告訴他他需要把它關掉,否則你會以投訴的方式與老闆接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