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搬屋工人應對工作場所的騷擾 搬屋

2018/09/16 22:34:4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可能會喜歡你的工作,但是當你的同事開始欺負或騷擾你時,你已經準備好清空你的桌子並將其退出。惡霸可能要求貶低,貶低或者只是粗魯無禮,但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忍受或找到一份新工作。你可以通過自信和立場來將惡霸放在他們的位置。 搬屋告訴惡霸你不會忍受他們的騷擾,他們可能會退縮,讓你平靜地工作。


 
如果她只是偶爾困擾你並且她的行為對你不是太令人沮喪,請忽略欺負者的行為。一些惡霸會因你的反應遲鈍而感到厭倦,並尋找更容易的獵物。

告訴欺負者停止騷擾你。確保她知道她的行為困擾你。例如,你可能會說“你剛才說的話使我感到尷尬;請不要再這樣做了。”雖然你可能認為對欺負者大喊大叫然後告訴她會感覺很好,但最好盡量保持專業。

詢問目睹騷擾的人的姓名和證詞。如果您必須向主管報告欺凌行為,請詢問他們是否會分享他們所看到的支持您的主張的內容。

避免回應騷擾電子郵件或短信。如果您決定回复,請告訴發件人您沒有興趣接收來自她的更多信息。保存郵件的副本,以防您需要他們針對欺凌者提交報告。

如果她的行為繼續,請與你的老闆談論欺負。詢問你的老闆是否會將你或欺凌者轉移到另一個部門。建議你的老闆制定一個零容忍的反欺凌政策,並讓公司的每個人知道這個政策。

如果她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向人力資源部門或您的老闆上司提出正式投訴。以書面形式提出您的投訴,因此更難以掩蓋,並在家中保留一份副本以供您自己記錄。

如果騷擾繼續,您的經理拒絕提供幫助,請聯繫律師。如果您保留了欺凌者騷擾的證據,例如語音郵件,電子郵件或書面記錄,那麼您將獲得更成功的案例。請注意,欺凌並非違法,因此律師無法幫助您。非法的騷擾行為包括身體暴力威脅,不受歡迎的性行為或性別歧視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