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前安全地測試化妝品

2018/08/14 21:10:0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有多少次買過新的口紅,只是發現你的顏色不是很討人喜歡?或者也許你不小心購買了錯誤的腮紅,使它看起來就像你從80年代糟糕的電影中走出來一樣。我們都去過那兒。

化妝可能相當昂貴,你不喜歡購買一些不適合你的東西。在購買之前測試化妝可以解決你的許多美容問題,但它可能導致一系列其他問題。當每個人都使用相同的樣品時,它就成了細菌和其他細菌的滋生地,可能會導致皮疹,爆發甚至更嚴重的感染。

好消息是,在揮霍之前可以安全地測試化妝品。通過這五個提示,您可以輕鬆地知道您在測試化妝時減少患上任何可怕疾病的風險。 

1.要求準備好測試儀
第一項業務是確保測試儀剛剛準備好。您可以通過向銷售助理尋求幫助來實現此目的。這一步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大多數樣品含有一定程度的污染事實上,在Rowan大學2004年進行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在測試兩年內從不同公司採集的化妝品後,67%至100%的化妝品含有細菌。呸!

為了確保您獲得安全且準備好的測試儀,請在準備樣品時觀察銷售助理。每種類型的化妝品都有不同的準備。對於口紅,銷售人員應刮去產品的頂層,然後將其噴灑或浸入酒精中,然後用紙巾擦拭。要使用,請使用銷售人員提供的新鮮的一次性塗抹器或刷子。不要用手指或不衛生的刷子塗抹口紅樣品,因為這樣會進一步污染產品。

由於污染只在外面,唇線筆和眼線筆很容易準備。你只需要銳化它們。 

2.測試你的手腕
即使使用準備好的測試儀,也應該謹慎行事。對於許多美容產品,污染可能比表面層更深,並且它不值得冒風險。

避免將任何產品直接放在眼睛或嘴唇上,因為這是您最容易感染疾病的地方。不要在眼睛或嘴唇上測試產品,而是在手腕或手背上試一試。您可以在避開風險的同時了解產品在您臉上的樣子。

一般來說,在你的臉頰或頸部測試產品是安全的,因為可能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皮疹或突破。兩者都不是很令人愉快,但它們也不會有生命危險。要特別小心,回家後要徹底洗臉。 

3.完全避免什麼
雖然在購買前測試產品肯定是有幫助的,但有些產品應該避免完全測試。


 
睫毛膏
睫毛膏幾乎不可能安全地準備。細菌會粘在魔杖纖維上,使其靠近眼睛很危險。您可以要求使用測試棒,但這並不意味著有人在您沒有進行雙重測試之前。另外,如果你使用測試棒,你將沒有機會測試屬於睫毛膏的魔杖,睫毛膏是產品的一部分。

眼線液
眼線筆雖然通常是安全的,但是如果你將它磨掉,放在眼睛附近也會很危險。不要在眼睛上測試眼線,而是嘗試用手或手腕畫畫。這將讓您了解產品的外觀。

粉末產品
應完全避免任何粉末化妝品或罐裝或小罐裝化妝品。任何污染都會影響整個產品,因為它們位於表面層下方或粘在容器的邊緣,所以即使經過適當的準備也存在風險。

4.要一份新鮮的樣品
雖然不是每個商店都這樣做,但很多人很樂意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提供新鮮的樣品。根據我的經驗,如果客戶需要乾淨的測試產品,Ulta和Sephora等商店會隨時保留小樣品。當然,出於對禮品的禮貌,試著限制你要求的新鮮樣品數量為一兩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