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真正想到的是什麼

2018/07/03 22:03: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Skymart都很想知道......當我們走過過道時,我們會感覺如何。更重要的是,當他/她看到我們走在過道上時,我們未來的配偶會怎樣感受到。他們會哭嗎?微笑?笑?

這就是為什麼看到Reddit上已婚男人的真實反應,他們看到他們的妻子第一次走在過道上時的想法真是太棒了。其中一些肯定讓我們撕毀了。

“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這個,因為它剛剛發生在大約6個小時前。我在婚禮前見過她。她的頭髮以我從未見過的方式完成。她有更多的化妝,而不是她想要穿的......而且並不多。 (她有一個美麗的自然膚色)。但是當我在那裡,渴望看到她穿著那件衣服,最後看到她時,她看起來絕對美麗。她看起來很完美,完美無瑕,以最驚人的步幅走在過道上。我能想到的只是“我無法想像她更加華麗。只是令人驚訝的性感和美麗......這就是我的妻子。我要和她結婚我可以度過餘下的時光......和她在一起......我無法在晚上的剩餘時間裡把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人們會和我說話,我會解決他們的問題,但是當她的父親和她一起走過門時,我還記不起那一刻。這是一個我會珍惜,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刻。“ 


“當我看到她時,那天早晨聚集的所有神經消失了。這就像'噢,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看起來很高興和我結婚。我怎麼這麼幸運?' 20多年後,她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仍然每天都很幸運。 (不是每一分鐘 - 這都是陳詞濫調 - 但絕對是每一天。)“

“不要昏倒!!” 

“剛剛七月結婚。我們婚禮前72小時,我的未婚妻和我去看了我們12周大嬰兒的第一次超聲波檢查。沒有心跳。第二天,她正在接受D&E手術。在我們婚禮的早晨,她花了三個小時在急診室處理術後並發症,但她團結起來,我們如期結婚。當她走過過道時,除了我們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我們的客人都不知道她的痛苦。我們都知道她正在經歷的事情。我們在科德角的海灘上結婚了,所以穿過沙灘漫步。當她走近時,我所能想到的就是他媽的多麼愛她。多麼強大,美麗,令人驚嘆的女人。“


“我在想她爸爸是個混蛋。我們在一個朋友的後院結婚,鞋子上的高跟鞋一直卡在草叢中。她走了大約3步,然後赤腳踢鞋。大多數客人對此微笑。她爸爸翻了個白眼。他永遠不會成為一個屁股。“

“Looney Tunes主題。真。我是個白痴。但是,嘿,仍然結婚。“

“我的天哪,她很漂亮。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他媽的。我在哭。哦,好吧,也許在我說出我的誓言之前我能把它拿出來......她在這裡。我們這樣做吧!好吧,說誓言,不要搞砸。“ 看到她站在那裡......在我的大腦中,隨著孩子的出生,我的腦子裡一直在燃燒。她(並且是)如此美麗......我感到(和感覺)如此幸運。這就像整個世界都是灰色的,當她向我走來時,世界變成了她的道路上的色彩。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她的那種男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