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更換汽車中的換檔旋鈕

2018/07/03 22:00:4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使用不適合汽車的換檔旋鈕或繼續在手中脫落的換檔旋鈕非常令人沮喪,從長遠來看,它可能很危險;當並非所有組件都兼容或安全時,驅動器是不安全的。好消息是更換汽車中的換檔旋鈕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所有操作。

如果您的換檔桿旋鈕鬆動,或者安裝了新的旋鈕,請按照以下三個簡單步驟為您的車輛安裝一個完美的新換檔旋鈕。

第1步 - 設置緊急制動
在使用換檔旋鈕時,您需要先將緊急制動器設置為齒輪,以防止汽車在您工作時意外移動或移位。激活緊急制動器後,將汽車置於空檔。這將使您在工作時更好地控制換檔。

第2步 - 擰下換檔旋鈕
有兩種方法可以將舊的或不兼容的換檔從換檔桿上斷開。第一種方法是通過內置螺紋將旋鈕底部和變速器內部穿過。如果您的旋鈕有這種螺紋,只需逆時針旋轉舊旋鈕並將其取下即可。或者,在您的汽車中,可能還有一個螺絲將旋鈕固定在換檔桿上。您也可以使用內六角扳手卸下此固定螺絲,然後將旋鈕垂直向上拉。


第3步 - 安裝新的換檔旋鈕
根據您是通過卸下螺絲取下換檔旋鈕還是鬆開換檔桿上的旋鈕,您需要以相同的方式將新旋鈕安裝到現有的換檔桿上。擰緊旋鈕,確保其牢固。然後,通過幾次換檔並測試合身感來測試它的適合程度。

在緊急制動器仍處於接合狀態時,務必測試新旋鈕,以避免意外移動或移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