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對『FCC』讓『港獨派』發言的意見」(酒後政論)(加辣版)

2018/08/18 23:30:50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8 Aug



對於近日「FCC」讓陳浩天的「港獨派」發言的事件,我阿炎也有些話想說(好彩頭條網無瀏覽數)--


在「政治上」我炎澄魂坦言是有自己的「立場」--就是「中立」但--「以港人利益為先」。

在「FCC」讓陳浩天的「港獨派」發表言論的事件上,我雖然在陳生發言「前」先登了「澄魂之怒--不認同『香港民族黨』!!」(政論)這文,但這並不表示我已「改弦易轍」投身了「建制派」,而只是因為我「著緊香港的『利益』」,與「不想『年輕人』視陳浩天之流為『英雄』,從而『為政棍役使,損害了自身與身邊珍視他們的人!』」,就這樣而已。

「對FCC讓陳浩天發表講話--我本身其實並無異議--我也尊重他們『在香港』的自由,但--就『不大喜歡』而己--純粹『個人感覺』。也不覺得把他們『搬離原址』除『建制面子上』『有什麼作用』--你們這些『建制派』『夠薑』就直情叫特區政府將『所有』『外國記者』『趕離香港丫苯』!」

「不如各『建制派』就『聯署』趕走『所有』在香港的『外國記者』好嗎?到時香港就只剩『紅家』記者們了--『你們』高興吧?夠高興吧?」

「而我骨子裏,坦言對『很多』(不是『全部』)『建制派』人士,是『十分討厭』!」

「覺得牠們只是一班趨炎附勢之徒!酒囊飯袋!一群走狗一樣的賤種!」

「香港人材多的是,也不用牠們來把持朝政,附和中央,控制議會!」

「另外我『個人』而言--也打由心很多謝『彭定康』『彭督』--很多謝,感謝他仍對香港事務的關心與對港人的關懷--這是一個『大仁大愛』長者的表現--『超越國藉』也!」

而當然--「舊中央元老」/「彭督」時代的元老們若對「現今」香港有什麼意見,也歡迎發表--反正「在我而言」--「在香港,自由的空氣是屬於『大家的』--『彭督』既有權說話,『你們』--『自亦有權』!

好好記著吧!

至於『你們』『現在』『想』說的話會不會犯『廿三條』………

還是問『建制派』的傢伙吧--反正『牠們』『最想』立這法呢!」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

凌晨四時零五分

炎澄魂字(酒後)





回應 (3)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8/23 03:55:39 回覆

To花姐:(大傷風中,但仍在喝酒)謝謝你贊成我的"某些"觀點.實在我覺得在"香港","自由""雖然有限制",但骨子裏仍是屬於"大家的"!"建制派"自己"有人有物",不去走去人家FCC申請場地發回對"反對香港民族派"的"演講"",反而"鸚鵡學舌"地學某條--"我覺得""不得民心","想把香港人"送"/"誘"去"大灣區"作"開荒牛"的"賤種政客"語調評FCC,這實在簡直是,簡直一愧為"酒囊飯袋!一群走狗一樣的賤種!"

看"那傢伙""笑騎騎,放毒蛇"的樣子,我可信不過了--這是"感情方面"--

"理智方面","開發"與"發展"一個"新地區","不是說笑的"--"連基本雛型也沒有的一個地方--大灣區,那會如那些"政棍"般混得容易與好景呢?"

2018/8/23 354 炎(大傷風加喝酒中)








花姐
花姐 2018/08/19 19:16:03 回覆

你的建議不錯。贊成。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8/19 00:36:55 回覆

炎澄魂字:我想假若"建制派"對FCC讓"港獨派"發"港獨"言那麼不滿意,那不如"你們"又試試找條"鮮肉"(男女也無妨)在"他們"那場發"反港獨言"--試試"他們"肯不肯給你們如此--反正他們"在香港"講"言論自由"嘛,而"在香港","言論自由"可非只是"港獨派"專利.

2018/8/19 035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