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新家選擇合適的顏色

2018/10/15 15:50:4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Skymart 

在移動過程之後,您必須弄清楚如何設計和裝飾您的新家或公寓。一個超級刺激的體驗,可以在精神上讓你為新的生活做好準備,如果你不確定你的目標是什麼,或者設計不是你的專長,那麼它也會非常緊張。從您家中的家具到您選擇在家中展示的藝術品,您可以選擇移動後的日子。您家的外觀和感覺真正從您在牆上挑選您想要的顏色開始,反過來,它可以幫助您選擇新家的整體美感和氛圍。請繼續閱讀以查看我們的一些提示,以幫助您找到您想要的音調,這些音樂一定會幫助您創造夢想之家。

入住前請訪問您的新地點:
最有可能的是,您在搬家前有時間去探望新家。這不僅可以讓您有時間評估您的空間以及您想放置某些物品的位置,還可以讓您計算出必須完成的繪畫量。對於某些動作,這可能是一個補救;而對於其他人而言,這可能意味著你必須清理並塗抹整個空間。無論情況如何,事先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因此您搬入後必須做的工作量不會出現意外。

弄清楚你的願景:
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很容易或非常困難。如果您對所需內容有所了解,請瀏覽雜誌,Pinterest甚至從其他人的家中獲取靈感。注意讓你開心的這些空間的顏色,色調和外觀。

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另一種了解家中味覺的方法是回歸基礎並考慮自己喜歡的顏色。有時我們的最愛,如紫色或深綠色,可能在家裡沒有意義,而它的靜音版本可能更有吸引力。

參觀油漆店:
一旦您對家中的顏色有了基本的了解,就可以訪問當地的五金店了。隨身攜帶雜誌或手頭拿著手機向員工展示自己喜歡的音調是一個好主意。

帶回家樣品:
在您第一次訪問當地五金店時,購買油漆非常誘人。但你真的應該確定你喜歡你挑選的顏色,確保它們正是你想要的。如果可能的話,將顏色腭樣本,甚至一些塗料樣本帶回家。這樣您就可以花些時間考慮您在新家中查看口味/樣品的決定。也許你想要使用的那種黃色並不能完全凝結你廚房的美感,或者你想要的那種綠色,在你的客廳裡感覺不對。無論情況如何,在您承諾之前,在家中看到基調是非常重要的。

獲得你的用品:
一旦你弄清楚音調並對你的選擇感到滿意,就可以得到你需要的一切。前往五金店,拿起油漆,刷子,滾筒,托盤,牆壁膠帶和地板防水布。

開始工作:
理想情況下,這一切都是在你搬進去之前完成的,這樣你搬家後家就可以整齊,而且你不會有移動的箱子和東西來塗漆。但是,如果你已經搬進去,那麼你需要將一些家具和物品移開。另外,一定要使用防水布和膠帶來防止油漆進入你不想要的東西。

與專業人士合作:
所以,也許你知道你的新家的顏色,外觀和氛圍,但寧願把這份工作留給專業人士。這很酷。如果您知道這將是您家居裝飾過程的一部分,請務必提前與他們聯繫。就像你如何與一家搬家公司合作一樣,你需要親自見到你的畫家或裝飾師,查看他們的工作樣本,估計並最終預訂。

計劃遠離家園:
裝飾,然後進行過程可能非常耗時。確保如果您僱用畫家,您可以為他們提供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項目,並允許您在搬家工人到達之前享受干燥時間。根據您家的大小,這可能是您實際入住前一兩週。確保您能夠在此過程中留在您的舊地方或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