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室內裝飾畫技巧

2018/10/15 15:51:4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搬屋工人

當前的家居提供一層中性色彩,潛在的買家將能夠很好地了解他們的家具在您家中的樣子。而且你會希望給你的新家帶來與眾不同的外觀。因此,請按照這些基本步驟繪製精美的內飾。您將學習如何填充牆壁並使用滾筒,用牆刷覆蓋難以觸及的位置並對木製品進行塗漆。

第1步:黃金時間
除非現有的塗層是平整的,否則你需要塗上底漆以使新塗料粘附。在僅需要小修的平面牆上,您可以選擇發現素數。對於具有較大面積修補灰泥的牆壁,建議使用密封劑或底漆/密封劑。啟動不需要像繪畫那麼多的關注,但它以同樣的方式完成;按照接下來的三個步驟,在底漆乾燥後,您將重複塗漆。

第2步:天花板筆觸
從天花板開始,首先覆蓋固定裝置周圍的周邊和未塗漆的區域。

第3步:準備好滾動
你想要從天花板(寬度方向移動)開始,大約六英尺見方。從右到左使用一系列重疊的“W”筆劃,然後從左到右。如果使用除平面以外的任何其他表面,則再次使用單向,重疊,非對角線筆劃整個天花板(對於非常大的天花板,一次兩個方形截面)來混合塗料。接下來,重複與牆壁相同的步驟,覆蓋所有邊緣的1-1 / 2英寸。注意:這裡的最終非對角線筆劃應該是從上到下。

第4步:牆壁筆觸
除非你非常熟練或者你有一個磨邊工具,否則一定要用膠帶遮蓋天花板的周邊,並在牆的上周邊塗上油漆,以及所有不能用滾筒覆蓋的區域。

第5步:回來幾秒鐘?
如果天花板和牆壁需要第二層塗層,你可以在第一層塗層乾燥後再塗一層。檢查標籤上是否有製造商的重塗指南。

第6步:修剪,踢腳板,門和窗戶
使用塗漆膠帶或塗料磨邊機,在塗漆木製品時保護新塗漆的牆面。門可以用捲起的報紙打開,但一定要在它們下面放一塊布。滾輪可以節省平門的時間;帶面板的門需要刷子。使用雙懸窗將頂部窗框拉下並先將其底部塗上;然後把它推回去並塗上它的頂部,然後是底部的窗扇,然後是側柱和框架。

通過使用上述方法,您幾乎可以確保無論您是搬出還是搬進去,您的家都將是一個展品,也是您將房子變成家的第一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