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用台式磨床磨刀片的技巧

2018/11/15 21:17:3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搬屋工人對於進行大量木工或刀具修理的人來說,台式磨床是一種有用的工具。台式研磨機具有以非常高的速度旋轉的砂輪。砂輪可用於修剪木材,塑料或金屬件以及磨削各種刀片。許多專業的磨刀器將使用台式磨床來使用他們的工藝。使刀片磨尖通常比購買新刀片便宜。廚師的情況尤其如此,他們的刀具可能花費數千美元。以下將分享使用台式磨床獲得刀片完美鋒利邊緣的一些技巧。

1.永遠不要使用副手
由於與台式研磨機相關的高速度,使用虎鉗通常是一種直覺反應。副刀具基本上將刀片保持在一個位置,因為它被磨削成鋒利的邊緣。這是應該避免的腸道反應,因為刀片的銳化不是線性過程。為了獲得合適的邊緣,刀片必須隨著砂輪自然移動。

2.適當的角度
經常犯的錯誤是刀片在台式砂輪上是平的。你應該永遠不要磨刀片,使其側面與磨床齊平。這將使刀片向上發光但不會使其變得鋒利。為了獲得鋒利的邊緣,刀片需要朝向砂輪傾斜。 45度角通常是銳化刀片時使用的最佳角度。


3.自然運動
大多數扁平刀片的形狀都是曲率的。使用台式磨床時,請始終遵循刀片的自然曲線。當您對刀片進行銳化時,砂輪將自動開始沿著該線將刀片拉入其中。不要打磨砂輪,而是自然地遵循它。當您將刀片放在砂輪上時,您不應該將刀片放在一個地方。因為砂輪會移動刀片所以你應該。不要對抗砂輪和刀片的自然摩擦,而是控制它。以非常均勻和定時的方式沿著砂輪移動刀片。這將使刀片均勻磨銳。

4.讓台式磨床完成工作
許多第一次使用台式磨床的用戶的衝動是在磨削時給刀片施加很大的力。這是一個錯誤,可能導致刀片碎片,您失去對刀片的控制。砂輪旋轉速度非常快,不需要您的幫助來磨刀。您需要做的就是將砂輪以適當的角度安裝在砂輪上,讓它沿著葉片的自然曲率進行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