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同行為兒童

2018/10/27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Oct
          跑步看似是個人的事,事實上卻是能凝聚不同界別、背景及年齡的運動,著名長跑達人張樹槐(Walter)坦言,他生命中其中一位知心好友,正是因跑步結緣。「楊子江(TK)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馬拉松啟蒙老師,那時他借我一本有關馬拉松的書,我才發現原來跑步也有那麼多學問。

          多年來,他們跑過雅典、廈門、法國武鐸紅酒馬拉松等,彼此互相鼓勵及打氣,有過很多「同行跑道」的故事。

          二○○二年,Walter首次跑馬拉松,跑了大約二十公里,右腳面抽筋:「跑前已『公告天下』,就此放棄難以面對江東父老,只好堅持在痛苦中完成。」當時,他好不容易捱到終點,赫見TK手持相機引頸翹望:「我知道他是專程來等我的!看到他預備好拍照角度,務求為我首次跑畢全馬拍下最佳的紀念照,我十分感激、深受感動,還有『少少眼濕濕』。」

          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慈善跑KOL,Walter已報名參與半馬拉松及領袖挑戰賽,他呼籲各界同路人齊齊「為兒童・跑(For every child,run)」,守護全球每一名兒童。跑道上相遇相知,為共同理念及價值向前進發,恰如UNICEF多年來為兒童的工作,亦有賴社會各界攜手合作。與擁有相同信念的人並肩,力量將更強大,如果你願意支持一眾UNICEF慈善跑跑手,請即上:http://run.unicef.org.hk了解更多!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