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顧客永遠是對?

2018/11/09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Nov
           「顧客永遠是對」這番話,對於打開門口做生意的老闆們可說是永恒金句。不過有些顧客很「狼戾」(讀音:Long黎),例如我們好多時都會聽到車迷說:「如果乜乜車引入手波肯定大賣!」又或者「代理有無搞錯,明明是跑車,只有五門版供應,很失望,如果有三門版我即買!」

          好了,當代理商認真聆聽客戶要求,引入了乜乜型號手波版,或者乜乜跑車的三門版,給予買家選擇之後,你估結果是怎樣?顧客最後都是選擇自動波和五門版,現實很殘酷。

          正如今代Mazda 6於2013年面世時,很多車迷都問為何不引入Wagon旅行車版,那當然是考慮到真正市場需求、來貨成本,以及廠方是否願意派貨的決定。好了,經過代理好幾年努力爭取,如今Mazda 6 Wagon終於來到香港,大家估下車迷們又有何評價?「來得太遲」?「可惜沒有柴油版」?「點解唔入2.0平版」?大家又不妨估下,最後是房車賣得多,抑或旅行車更受歡迎?老老實實,你會選擇哪一款?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