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超然氣派

2018/11/15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勞斯萊斯無論古今型號都有着一種很自我的格調,是一輛以安穩豪華舒適為前提的極級汽車,就以最新Cullinan為例,雖然引擎力量龐大,但它沒有很兇悍加速勁力;電子懸掛系統可確保車身時刻保持平穩,但它沒有如跑車的非凡攻彎表現。在車內也找不到Sport掣,軚盤沒有+/-轉波撥片,它的宗旨是要你輕鬆豁達去駕駛,讓司機或乘客好好去享受這輛690萬元極級SUV的氣派就夠了,其餘一切都不重要。

          今次試車旅程我坐過三款不同的勞斯萊斯,除了Cullinan,還有新款Phantom和Ghost Black Badge,後者跑車化調校和酷黑包裝很有型,但那不是一輛正宗勞斯萊斯,坐過Phantom之後,你會發現甚麼才是真正豪華氣派,Cullinan則是舒適華麗SUV的Benchmark,我估品牌客戶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就是這種東西。我知道Cullinan Black Badge有話題、有市場,但我未必會喜歡。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