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如何選擇高級珠寶

2018/11/10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上星期給大家介紹的淘寶配飾,是否很吸引?有很多人告訴榕榕,說喜歡我最近佩戴的那些誇張耳環,先感謝各位。榕榕認為,配襯造型不一定是名牌或貴價就等於好看、時尚,反過來能夠靈活運用,將高級與平價產品巧妙配搭在一起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穿衣。

          坦白說,有時候盲目追隨名牌效應,過份追捧熱賣款式,都會讓人變得俗套。所以在選購高級品牌時,我會考慮的因素,不僅是款式時尚,還有品牌背後的故事,以及選用的物料,始終花費不少金錢,有必要衡量它們的性價比。正如之前在專欄提過,在購買奢侈品時也該考慮是否值得投資,款式是否長青,選擇時裝和配飾,其實都是一樣!加上年紀漸長,慢慢學習到應投資一些相對保值的產品,和懂得欣賞像藝術品般又有升值潛力的高級珠寶。

          市面上很多高級珠寶品牌,有時會令人難以選擇,有名氣的價錢可能較昂貴,又怕款式商業化,對於一些低調奢華的品牌,又未必有足夠信心。如果想投資一些非主流的款式獨特高級珠寶,到大型珠寶店選購的確較有信心保證,例如最近英皇珠寶集團發佈的高級珠寶品牌「Nuò by Cindy Yeung」,是由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小姐親領專業團隊設計,品牌名字 「Nuò (諾)」寄語一諾千金、言而有信之人,方能擔重任成典範,象徵品牌致力追求精湛工藝及高質量的承諾,而她的千金名字中也有「諾」字,代表一代傳一代,意味深長。品牌首個系列以「天賦之禮」為主題,劃分成「典藏」、「睿念」及「曼園」三個概念,中西元素合璧,運用不同切割及鑲嵌技術,塑造出精美獨特的設計,當中有不少靈感來自大自然的形態,呼應四季之美。品牌設計頗多元化,有高貴典雅和型格奢華的款式,適合不同風格女性。老土講句,女人始終需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高級珠寶。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