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高雅浪漫 Vs. 賣弄性感

2018/11/24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剛剛這星期本地娛樂新聞的熱話,莫過於香港小姐馮盈盈在大台台慶中穿上的晚裝裙!還記得台慶翌日幾乎所有報章雜誌都鋪天蓋地談論馮盈盈那天的裝扮,就連我媽媽都禁不住一大清早問我,對這條晚裝裙有甚麼感想?相信她這個造型轟動了不少香港市民,而且成為本地時裝界的Hot Topic。

          坦白說,在歐美的紅地氈大型活動上,其實有很多歌手名人都會穿上這類型貼身透視晚裝,盡顯身形婀娜多姿,性感程度比這條裙高出幾倍!當然華人社會是比較保守,加上社會文化和娛樂新聞的嘩眾取寵,令到這類型的性感晚裝有點扭曲,的確需要時間去接受。

          某程度上,榕榕不太喜歡這條裙的設計,並不是太過性感,而是她兩邊側幅的透視軟紗網位置太過闊,顧及到正面車花圖案的線條顯腰型,但側面有點兒顯肥,亦會令人錯覺過於賣弄,幸好當晚盈盈的妝容恰到好處,散發着一絲絲高貴氣場,否則會讓人感覺廉價。大家亦不要錯覺這晚裝設計,是刻意賣弄性感的品牌,其實這晚裝品牌Galia Lahav有更多更美的嫵媚設計,大家如果到品牌的官方網頁瀏覽,相信都會認同其設計美學。

          Galia Lahav是來自以色列的設計師,創立品牌超過三十年,以高級訂製晚裝和婚紗為品牌的主打,而且每年也會參展於Paris Haute Couture Week(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一直有看我專欄的讀者們都會知道,一個品牌能夠在高級訂製時裝界別屹立多年並不容易,不但要設計精美、用料上乘,更需要很多不同的工匠裁縫協助,才可以打造出一個完整的高級時裝系列。

          這品牌最令榕榕喜愛的地方,是她們的設計很多元化,不但有婚紗系列,亦有時裝系列,而且設計方面不論在剪裁、布料、釘珠車花亦有很多不同的應用方式,適合不同類型女生。即使品牌運用很多喱士和釘珠,設計洋溢着浪漫氣氛,但不會令人覺得土氣,甚至乎充滿時尚感,好一個型格的浪漫品牌。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