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GYO五行推出全新冬日餐目

2018/12/19 17:25:54 網誌分類: 飲食
19 Dec

GOGYO五行作為日本拉麵界潮流領導者,一直憑藉無盡的創意推出多款深受食客歡迎的特色餐目。今個冬日,GOGYO五行再次為大家送上驚喜,首次推出福岡名酒配對餐目,將日本福岡的「屋台」美食與名酒完美結合,並同時搜羅了各式頂級冬日時令食材包括特上鵝肝、珍貴真鯛、黑毛和牛及松葉蟹等,推出全新冬日餐目,製作出多款意想不到的創意菜式及佐酒小食,體現GOGYO五行「創新」和「原創」的信念。

秉承GOGYO五行推崇的「以酒品及佐酒小食開始,以拉麵作結」餐飲概念,全新配對餐目特別從福岡精心挑選了三款富有特色的名酒入饌,讓一眾清酒愛好者不用專程遠赴日本,也能沉醉於地道的風味之中。產自福岡的美酒香醇細膩,配上福岡盛產的名物 –明太子及源自九州的士多啤梨,勢必令你回味無窮。

福岡酒配對餐目

GOGYO五行推出福岡名酒配對餐目,嚴選各式各樣的美酒以及地道美食,讓大家親身感受「以酒品及佐酒小食開始,以拉麵作結」的正宗日式餐飲體驗。

GOGYO五行冬日限定餐目

除福岡名酒配對餐目外,GOGYO五行將珍貴優質的食材與正宗的日式烹調方法完美融合,創製出一系列冬日限定餐目及佐酒小食,為大家送上「暖笠笠」的冬日。

全新福岡名酒配對餐目及冬日限定餐目由即日起於GOGYO香港中環IFC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