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壓軸驚喜

2018/12/28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2018年來到尾聲,回想今年筆者試了不少超級好車,隨便一數(排名不分先後)便有法拉利488 Pista、Aston Martin DBS及Vantage、McLaren 720S、Radical RXC-GT、奧迪R8 RWS、寶馬M5、M2 Competition、勞斯萊斯Cullinan等,每一輛車、每一次海外試駕活動的人和事都令我畢生難忘,不過說到壓軸驚喜,相信非林寶堅尼Urus(圖)莫屬。

          Urus無論加速威力或彎路操縱不只冠絕其他SUV,甚至勝過絕大部份Super-sedan(如M3、M5、C63、E63)或任何Hot-hatch跑車,感受比同廠Gallardo更超級,信不信由你!三、四百萬元以車價/座位數目比例計算似乎很超值,最低限度現在一家四、五口也可以一同體驗極速快感,老婆也可用作接載小孩返學或買餸車!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仍然覺得V12引擎Aventador S才是風味最正宗、我認為最值得擁有的林寶堅尼,不過Urus確實令我感到驚喜。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