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一代車神

2019/01/09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七屆F1冠軍德國車手舒密加(Michael Schumacher),五年前因滑雪意外撞傷腦部至今仍未康復,上周四(1月3日)適逢是他五十歲生辰,其家人及車壇友好不只獻上祝福,還舉行連串盛大慶祝活動。例如以他為名的官方App正式上架,車迷可即時看到舒密加的威水史,還可在網上參觀位於德國科隆的舒密加展覽館。另外,法拉利位於意大利Maranello總部博物館也同時舉行名為「Michael 50」主題展。不過說到最具心意相信是F1賽車官方網站,專程走訪了多位當年舒密加在賽場上的「死對頭」,例如夏健倫(Mika Hakkinen)、阿朗素(Fernando Alonso)、希爾(Damon Hill)等,評價一下這位宿敵兼老友。大家都很享受跟舒密加同場競賽,爭到頭崩額裂,甚至用盡任何方法才能或不能超越他的場面。

          無可否認,舒密加是其中一位史上最偉大F1賽車手,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代車神,希望他繼續作戰早日康復。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