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全方位激發七欖狂熱 | 旅遊「佳」話

2019/01/24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一連三天開打,雲集各支勁旅及一眾星將,在綠茵場上短兵相接,爭逐殊榮。我除了熱切期待入場觀賞連場激戰,更樂見賽事門票的海外銷售比例創疫後新高,足證這項歷史悠久、蜚聲國際的香港體壇盛事,越來越受各地球迷和旅客歡迎。

  為了推動旅客、球迷親身訪港,旅發局早前針對目標客群制訂宣傳策略,例如與澳洲專營體育旅遊的旅行社合作,設計七欖主題產品和套票,鎖定當地的高消費旅客訪港;又針對澳洲、南韓欖球運動成熟的市場,邀請當地體育媒體來港觀賽,感受「盛事之都」的魅力。

  海外球迷乘興而來,作為東道主,我們當然要着力提升他們的觀賽體驗,為盛事增值,成為一場視聽娛樂兼備的嘉年華。旅發局於場內安排舞龍舞獅和煙火表演,炒熱全場;場外則聯同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於中環摩天輪旁設立戶外現場直播,將大球場熾熱氣氛延伸至場外。多個港鐵站、巴士站等布置了七欖主題裝飾,營造全城盛事氛圍。

  旅發局來年工作計劃的其中一個策略重點,正是要全力運用盛事,帶來旅客產生「人氣」,同時提升香港的「名氣」。我們更期望與業界一同努力,運用盛事產生「財氣」,擴大對本港經濟貢獻。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